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膽小

2011031016:30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孩子都很膽小?

安安在小的時候不懂

所以再大的聲音也不害怕

但是隨著長大懂事

對於週遭聲音就越來越敏感

也很容易被驚嚇

 

今天下午安安在玩書

我突然打了個噴嚏

然後只見他放了身邊的書急急忙忙的爬過來

他被我的噴涕聲嚇到了

我頓時好想笑喔

因為看他的動作

怎麼會這樣ㄌㄟ

突然想到以前我們家養的狗

也很怕我爸的噴涕聲

 

安安一歲那天

我們拿起麥當勞的玩具史瑞克

這個玩具會發出一些聲音

沒想到對著安安玩個12

安安就哭了

從此對那個放史瑞克的玩具箱恐懼

遲遲不敢接近

 

生活中觀察安安好像有點膽小

這點無疑的是遺傳到他的爸爸

噓~

(他爸這一生最大膽的事情就是敢追我,然後我最大膽的就是竟然真的嫁給他)

因為他爸也是膽小的人

會在半夜把他美麗的太太看成鬼

哈哈哈哈哈

 

希望安安小時候所受的驚嚇

都被耶穌醫治

不會造成為來的傷害

也希望我成為安安的安慰

陪伴他在一些突來的驚嚇的事情中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