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1歲以後

2011030813:51

1歲以後的安安體型其實沒有差很多

他和同年齡的孩子相比真的是很『苗條』

在路上常常被人猜只有幾個月

 

1歲以後的安安發展突然很快

好像很多東西他突然都聽的懂了

叫他去拿書  或是找出一些東西已經可以了

而且常常發出聲音  很想說話

只是大多我都聽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唯有他想要奶嘴時

當我拿給他後  他就笑了

 

1歲以後的安安胃口還是不大

已經開始和我們吃ㄧ樣的東西

還在喝母奶

不過也試著喝點奶粉 

但是只能喝60CC(太客氣了)

 

1歲以後的安安還在學習站

每天都會自己練習站起來 

然後走幾步就撲向我

對於自己的表現很得意

 

1歲以後的安安真的長大了

已經從嬰兒變成幼兒了

成長真的很快

一瞬間就發生

有時回過頭都忘了那些短暫的階段的安安是如何

安安還在繼續成長

我也還在繼續學習當媽媽

並且珍惜每個片刻

都是未來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