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帶兩個孩子

2016030823:18
帶兩個孩子的生活~~~
通常假日前如果天氣好  就帶孩子去夜市走走
雖然每次都是看那幾樣  吃那幾樣





安安最喜歡吃去買點小東西了  唉  都怪我太愛買  讓他養成壞習慣


雞蛋糕幾乎每次都會吃








然後玩個電動小ㄅㄨㄅㄨ


這張信超可愛





帶孩子自己很容易餓  然後也常準備孩子點心 就一直吃~~~~


像這個去頂好超市買的  滿好吃的



要不然就是煎蔥油餅  裡面再加蛋和起司  很好吃耶


哈 第一次買小熱狗  其實不是很健康  讓我想到小時候也常自己作  因為顧孩子  隨便煎  弄得很醜


要不然就是爆米花自己爆


烤小餅乾  這次買貓咪的


有時候兩個人一起分別看書  他們都愛看巧虎


通常接安回來大概4點10分  然後趕緊幫孩子都洗完澡  開始煮飯  快的話5點就吃  慢的話5點半也開始吃~~~
我在做飯時  安就開始寫功課


弟如果不去鬧姐  他也會自己玩  最近他愛看書 用貼紙


只是當初安保存很好的書 貼紙也都在  如今給弟用的就差很多  不小心會撕破  貼紙也會亂丟  恐怖阿


然後忙完事後一看客廳  亂!!!!!!  男生和女生真不一樣
還好安很會整理  他都會幫忙  我都很怕亂  也很討厭玩具少一個零件甚麼的  但是信都會亂丟  我常常得找他丟在哪
因為他又不會說話  他最愛把他不要吃的東西  或是玩具丟在遊戲床裡面  到目前  我還有幾個小東西不知道被他丟到哪  找不到了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