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快6Y1M

2016031022:55
記得時  還是會照一下他上學情形
這是他要準備進教室前  通常他都是害怕想哭的感覺  哈哈  而且進校門前一定會跟我說~~~
媽媽, 我今天一出來就要看到你喔
然後我就會回答  我會  但是如果有特殊狀況我會慢一點


安的鞋櫃旁  也有一雙跟他一樣的冰雪奇緣鞋  還真是菜市場鞋啊!!!!



帶信經過操場要去接安時  看到小朋友在玩足壘球  都會勾起我國小時候的回憶






這是他們的餐點表


這是下午3點50多分  他們要下課準備穿鞋的時候~~~~~
通常那時候安都很開心


又去圖書館借了安喜歡看的青蛙與蟾蜍
安每天晚上都很期待信能早點睡  然後跟我去客廳看一個頑皮豹 然後讀幾個故事
有時候我真的很累  也很想生氣  但是如果弟真的早點睡 (10點多一點前) 我就會儘量陪安











這是帶安去看牙齒
那天安真的很棒  雖然要看時他會很有情緒 說他不要看
但是最後他還是很乖  而且這次超乖  幾乎在上面坐了一個小時  非常配合  讓該補的都補好
因為我要照顧信  我都希望安配合  不要分兩次弄  否則信沒人顧  真的很為難
安其實很多時候會有自己的情緒  但是他常常最後還是因為體諒我  都會配合了  其實他也滿可憐的
不過每次看牙醫  都好挫折  已經從小幫安這樣刷牙  用牙線  還是照蛀  唉~~~~~~



去夜市安喜歡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