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水蛙 魯

2009031016:22

教會因為星期一休假

昨天和幾個姐妹同工一起去聚餐

這一趟  很感謝若伶為我們安排的行程

 

一早 大家集合在教會

開了兩部車到士林的運動中心

先來個中午聚餐前的暖操~~打羽球

對於早上禁食的姐妹實在是不容易 

好險沒有人打到昏過去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運動 挨餓後

終於到了我們的聚餐地點~~碧海山莊/水蛙

這個名字取的還真特別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聽說這家的菜很好吃 而且價錢很合理

 

感謝主  我們是有自己的包廂喔

這一次因為是用手機照的,所以照片效果可能差一點,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看看我們點了一桌最便宜的$3600有哪些好吃的東西


【和風生菜沙拉】
 
和風醬好好ㄔㄛ,酸酸的味道~~


【四喜拼盤】

黑豆好好ㄔㄛ


【鳳梨蝦球】

也是我很喜歡吃的一道菜,只是大家太餓,
我記得才沒吃幾個,服務生就把盤子收走了(吃的太快了!)
 

【椒鹽水蛙】
 
這是這家餐廳的『招牌菜』,還沒放入嘴裡,
光是聞到味道就知道很好吃,真的很好吃耶,好酥喔,味道又很好


【招牌獅子頭】

想起媽媽的菜,獅子頭好吃!

 

【清蒸鮮魚

我對魚還好,只吃了一口

 

【砂鍋什錦】

有一點像火鍋,湯頭很棒喔,
不要以為顏色看起來是牛奶,不是喔,
服務生還會免費加湯幾次,前面沒吃飽,再喝碗湯應該就飽了!


【招待菜】

這盤是招待的,也很好吃,
不過聽說本來是招待豆腐,可惜昨天缺貨,可惜阿
~~~


【海參蹄筋】

吃到這裡這盤菜已經沒有太多胃口了,而且這種東西我不敢吃太多!


【芋頭小包】

耶,吃完上面那些後,一定要吃點甜甜的,才會覺得滿足~~


這頓飯吃的很開心,不只是好吃,

價錢也能接受不加服務費喔!

所以一人平均36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菜,算是值得啦!

很適合聚餐,10人一桌剛好!

最後結論:
千萬不要在禁食禱告這種時間在部落格介紹有關吃的,實在很殘忍

碧海山莊&水蛙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85

電話:02-2885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