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1Y10M

2016031023:07
信信有幾件吊帶褲  這是其中一件  平常很少穿  因為比較不方便  照相紀念一下
不過這一款穿起來沒有很好看





最近喜歡自己推車



然後從小就很愛吃水果  我覺得他都快吃得比我多了

我通常星期三早上騎車背弟送完安上學後  回到家換計程車去林森南路  弟幾乎都在睡
然後睡到門口放他在推車上才醒



通常就直接推車進去  以前小時候會哭  已經很久推進去不會哭了


不過老師說  他都不願意下來  整個都在推車上  但是唱歌會跟著跳  也會要東西吃
我常會在下課時  偷偷去看他一下



前鎮子買了愛的小手  後來幾乎踢天都要用到  哈哈哈
今天下午午睡  跟他說不睡  媽媽去拿棍子  沒想到進門  他就趕緊躺在那了  哈哈哈哈哈


平常還是黏  雖然也愛看電視  有時候放給他看  但是他看一下又想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