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1Y5M

2015101110:12
周間安安上學  我就顧弟弟  不過弟弟現在自己玩的時間不多  常常要來黏我
要我跟他說故事甚麼的  白天如果是9點多起來  大概可以撐到下午睡個午覺  就不用睡兩趟  但是有時候早起還是會在接近中午時睡一次


星期二帶弟弟去參加媽媽小組
很愛玩溜滑梯





已經可以大到跟大家一起看DVD


常常睡到一半就變成這樣
或是很愛睡宏恩那  因為有電風扇吹


有時候我沒時間哄他  竟讓他累到睡在餐桌上  他自己救會趴著睡了


下午要帶弟弟去接姊姊
通常是騎機車  有時候有需要才用推車





弟弟越來越好動  也很愛出去玩  然後從小就很愛吃衛生紙和紙張  傷腦筋
然後胃口時好時壞  基本上食量不算大  跟姊姊一樣一吃多就會要便便
晚上還是要夜奶好多次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