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1Y4M 腸胃炎

2015091209:53
星期一安安確認是急性腸胃炎時(可能是諾羅),醫生就說要小心小的因為很容易傳染,而且如果小的傳染比較麻煩,很容易會弄到要住院
當下聽了也是很驚~~~~不過醫師說如果到星期四弟弟都沒事,應該就沒問題

所以星期一晚上  沒事
星期二
星期三........晚上開始覺得有點燒  不會吧!  
前幾天也覺得他比較容易晚上累  晚上睡過了  竟然10點多還是可以睡  不像平常~~~~
果真那天有點微燒後  半夜不太舒服就吐了
好在給他吐的姿勢沒有弄髒床單  大吐了兩次後  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吐  後來又小吐幾次
本來打算半夜去急診  但是後來還是撐到早上去看門診  然後再看狀況
隔天沒甚麼吐  開始變成拉肚子  胃口也比較不好  精神也有點差  然後也還有點燒
繼續拉~~~只是沒有再吐
隔天又去看醫師  本來資師還要我不能餵母奶  但是我看網路上說  其實還是可以餵  否則怎麼可能這樣就斷呢?
還好證明餵了  的確是會拉  但是也還好  而且他至少還是補充水分  因為胃口差  水也沒多喝  怕他脫水

可憐的信  那天吐了許多次  應該也不舒服  但是幾乎也沒聽他唉一生  不過是會比較黏一點~~~~


不舒服的信  醒來後  還是往姊姊那爬  要跟他睡在一起


星期五晚上看他懶懶的  又沒吃甚麼  決定帶他去耕莘醫院急診打點滴
不過醫師評估後  覺得再觀察兩天  還不需要


回來後直到星期六日就慢慢恢復  胃口也好一點點  就這樣大概4-5天  就差不多恢復正常了  感謝主!!!!
希望他能抵抗力好點  姐姐上容易生病  弟弟也辛苦了!!


信信現在超喜歡拿書要你說給他聽  只要看我在跟安說故事  一定也要拿他的來擠在我面前要我跟他說
還常常到睡覺時間  特別拿這本  是怎樣?!



很喜歡坐在這  咬窗簾!!


以前還比較容易自己看書  現在享受媽媽讀給他聽的樂趣


開始讓他自己吃飯  都是用手抓拉  但是他很開心  只是我很累  弄得很髒
不過弟弟很愛吃青菜  可以吃好幾片青花菜



弟弟的頭也還是習慣歪歪的  真的求神醫治調整  讓他能慢慢正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