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親愛的紐約,你怎麼了..........

2001091214:35

      心裡真的是超難過的

為了什麼事難過
你也知道的
那個我才剛去的紐約  
竟然變成了這個樣子
我實在很難相信阿

 
昨天當我看到電視上
看到我熟悉的紐約
看到我不曉的看過多少次的世貿大樓
看到那塊我熱愛的土地 充滿回憶的地方
頓時竟然變成了那個樣子
真的覺得好想哭....

 
如果你沒去過紐約
你就很難了解現在我的心情
就像看到舊情人全身是傷一樣
唉 即使是這樣 即使他傷痕累累 遍體鱗傷
我也會用溫暖的雙手
緊緊抱緊他
即使  他已經全變了樣
我也會說 紐約 你還是我永遠的最愛

 
原來 我還會在這寫關於我的遊記
卻是因為這個原因
這個很難至信的原因
天阿 頓時我去過的紐約 和華盛頓竟然全都變了
我不知該慶幸我已經玩遍了那些地方
還是不經感傷  即使我再回去
他也不會是當時的那個面貌
唉 我的心好痛好痛
那個為我留下不知多少美好回憶的地方
紐約....... 你一定也很痛巴

 
除了傷心  除了震驚
原來很多傳說中的事
真的會真真實實的發生
就好像你也不難去擔心  去懷疑
有一天這樣的事會不會發生在我們這塊不堪一擊的台灣
然後  我頓時就有個念頭
如果真的因此發生了什麼大戰
大家的生命 財產都受了威脅
那時的你 你還要些什麼

 
就如我一直說的
世事難料 很多事發生的都是很難預警的
所以阿  還在等待生命什麼
想做什麼  是不是快點去做
難道還要為這樣脆弱的生命 留下遺憾

 
最後 我懇求 我禱告
親愛的上帝 希望你保佑我的美國  阿們
再來  還要說 美國  紐約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