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9-12 彼此相愛

2005091211:25

我總是期待每次的主日信息神對我說話
果真~昨天神又透過姚牧師分享的信息主題「彼此相愛」對我說話了…

起先我因為這幾天都沒睡飽
一開始的信息還有點無法專心 並且有點小睏..
可是講到一半時我開始聚精會神了…
神也透過牧師的分享 再次讓我哭的亂七八糟
好險…我有帶面紙 哇哈哈哈哈….

牧師分享彼此相愛的主題時
讓我發現自己真的好軟弱
而且真的覺得要愛一個人
其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人的愛好有限喔….

但是當牧師說 這個愛 是要從神而來的時候
我就感動難過的哭了
因為真的知道 靠自己 很難 好難
如果沒有神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愛下去….
我的愛 好少好少….

文慧姐的那句話~~~~愛是一個決定
常常在我的腦海裡出現
愛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不能憑感覺
很多時候 真的需要是一個決定!!

神ㄚ 求你憐憫我
我的愛好少 甚至好有條件
我願你的愛天天來充滿我
你的話語常常來提醒我
讓我可以有你的愛去愛人
去愛他可愛和不可愛的時候

主日信息後 唱的那首「如果你想知道」
我哭的亂七八糟
每一次總是很喜樂的唱這首歌
從來也沒想過 是在淚水夾雜中
發現這首歌 歌詞是這麼簡單
但是 卻這麼的觸動我心!!

如果你想知道 
如果你想知道 愛在哪裡
愛就在你我的周圍
如果你想知道 愛在哪裡
愛就在每個笑臉上

愛在哪裡 愛在哪裡
愛就在神的愛子裡
愛從何來 愛從何來
愛它是從神而來

神ㄚ~願你的愛 時時刻刻來充滿
願你醫治我曾經受傷的心
好讓你的愛先來安慰我 先來充滿我
讓我也能學習 用你的愛 來愛人!!
因為神的本意 就是要我們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