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9-02 終於.........

2005090208:35

經歷了這幾星期的掙扎
終於真的要去美國了
剛剛傳去買機票的刷卡單
應該算是我真的決定的關鍵
剩下的 就是下星期提辭呈了…

昨晚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上從外頭照射進來的燈光
我竟然失眠了…
想到從八月跨到九月
現在已經可以說 我下個月就要出國了!!!
想起來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心情開始真的有點興奮和期待起來耶!!

列出來要預備的東西和手續
竟然在出國一個半月前都快準備好了
真是笑死了 不是才去2個半月!!
現在都已經快準備好了
好像這週末就可以出發一樣
哈哈哈!!!

我想現在是幸福的
雖然對未來不是很清楚明白
不過面對現在等待出國的心情
其實真的也蠻開心的

喔~~美國!!!!
我們終於要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