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9-15 辭呈

2005091513:59

掙扎了好久…還是提出辭呈了.....


想起三年前在104放了我的履歷表
然後2.3天後接到這家公司的面試通知
想起來 那天面試的情景 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2點 對!2點!!

這是一家研發以及銷售「股票分析軟體」的公司
我應徵的是客服人員
在短短的面談時間裡
和主管聊的還算開心
我還記得 最後我問主管的一個問題是
那上班時間是…..
他回答我:早上8點30到下午5點
5點!?我驚訝的回答
心理想說在台北去哪找5點下班的工作
也不知哪來的的勇氣
我竟然問了那個面試的主管說
那5點下班 可以準時走嗎?
哇哇哇 換成現在我可能還說不太出來
結果主管說:可以阿 如果沒事就可以走了

隔幾天後的的星期一
我知道這一天是公司回覆我是否錄取的日子
當時我和媽媽開著車從南部要回來桃園
一路在想 公司會打給我嗎
如果他打給我了 我要去上班嗎?
於是我在心理跟上帝說
好吧 如果他打來 我就去上班吧!!

就這樣我真的接到公司通知我上班的日子..
然後一待就是三年…..

這三年的日子裡
我一直很感謝神給我這樣的工作
我的工作性質和內容很簡單
同事間雖然沒有很多互動和交情
但是 其實他們人都還算單純
主管們更是我覺得很讚的地方
因為從來不會在下班前來個開會或是突然的工作
而且都很客氣
在這工作三年 主管從來沒有罵過人
也沒有什麼嚴厲的話語

因著這樣的工作 我的教會生活不會被影響
也讓我在這三年有一些裝備和學習
不過終於離開的日子還是要到了
我也沒想過會是這個時候
但是 我卻知道 離開就是我再去美國的時候
雖然很多捨不得
可是神提醒我很多次要離開安逸的地方
如果說離開會有些遺憾
我想就是這三年
始終沒有真的帶一個同事信主

再來的日子
我也不確定會怎麼走
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 我期待神給我更多的學習和操練
讓我可以走在他對我的計劃裡
並且經歷更多神的愛和大能



2004.11 公司旅遊~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