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9-26 郵局旅途

2005092616:41

剛剛又從郵局回來了
這是每次我在公司下午3.4點會做的事情
今天突然想到 這樣的郵局旅途
也會隨著我的離職而結束
想起來 還真有很多感觸呢…

在這家公司上班了3年
郵局旅途大概前後有2年的日子
我很感謝神 透過公司給我這份輕鬆的差事
就好像每天固定去散散步 出去透透氣一樣….

這些日子裡
神透過這樣的郵局旅途
讓我經歷祂很多
有一些日子 神會感動我用方言禱告
也有一些日子裡 神給我很多旋律
讓我邊走邊敬拜祂
還有很多日子…
神透過郵局旅途 感動我為一些事情禱告

在這樣不長不短的20分鐘左右
神給我很多經歷和感動
祂吹來了一陣風
讓我知道祂的存在
祂讓我看看祂所創造的樹和天空…
我知道祂的愛
不管是在炎熱的夏天
或是寒冷的冬天
以及下大雨的午後….
神始終陪我走這段路…不曾離開….

很多時候我的心受了傷
神透過這段路安慰我
也有些時候
神在這段路上 讓我有莫名的喜樂
要我大聲的來讚美祂

在這條郵局旅途
我遇見很多人
很多可能是一些熟悉的陌生人
或是郵局的阿姨
還有地下道的導護媽媽們….
那些叫不出名字的
我們都在不知覺中成為朋友……

地下道、敦化國小、美式餐廳…還有賣水煎包的攤販…
哈哈 對對 賣水煎包的攤販 常常是我中午禁食後的補給站!
今年開始這段郵局旅途也成為我學習英文的時間
我總是利用這段時間聽空英….
想起這段日子.....
滿滿的都是回憶
也充滿了神的愛…

我很感謝神
給我這段散步的工作
讓我在每天固定的時間裡
可以經歷神 可以有很多感謝

馬上這段郵局旅途要隨著離職而結束
我相信神要帶領我更美好的旅程
在未來日子裡經歷祂更多
我再次感謝神
給我過去這些日子
給我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郵局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