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03 行李

2005100310:14

昨天放了一天主日的颱風假
也因此讓我有機會在家裡整理一下要去美國的行李
老實說 我的行李大概從1個月前就開始想要帶什麼了
哈哈哈~~~
然後這陣子也已經開始採買一些要帶去的東西
以及辦一些需要帶的證件….

總算我的行李整理的差不多
因為雖然還有10幾天才出國
但是 再來的這一星期多 其實是很忙碌的!

這次能在出國有很多感恩
特別是一開始很擔心家人的反對
但是 後來發現他們沒有太多意見
而且在這陣子等待出國的日子
他們也給我一些協助
讓我覺得很感動…

昨天妹妹知道我缺了一個鬧鐘
沒想到晚上出去 就幫我帶回來
他也提供我數位相機的角架
這項禮物對我實在太棒了
因為是一個人出國
我又這麼愛照相
有了角架 實在很方便….
也很謝謝妹妹三不五時就問我還缺什麼…
然後還要在我出國前 請我吃鐵板燒
真是感動ㄋㄟ…

媽媽也主動提供我一些出國相關資訊
然後幫我準備了一些藥品..
還有爸爸的金錢支柱..等等….
更謝謝毓芳的禱告…和常常聽我的分享……

還有謝謝宏恩提供寶貴的筆記型電腦
因為實在是太需要了
想起幾個月前還沒預備要出國時
你第一次介紹你的筆記型電腦給我
就說了一句~~這是以後讓你帶去美國用的
想起來真感動….

總之 很感謝神
神透過很多人來給我一些幫助和提供資訊
讓我可以有一些準備
這次能再出國~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希望這次出國能有很多的收穫和學習
在兩箱滿滿的衣物行李裡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行李~就是上帝的愛
願我這趟出國 能把上帝的愛帶出去
然後等我回來時 可以帶更多上帝的愛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