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買房子

2008092614:49

上個星期的某個早晨
若伶從晨禱會議出來跟我說了一句話
『如果要做宣教士,50歲前不要買房子』!
這是楊牧師早上說的
他跟我分享….

咦~是上帝提醒我的嗎?

其實雖然結婚前後也會有想過要不要買房子的事情
甚至也去看過
但是 到現在始終沒有買….

但是我記得在結婚前的一個月
有一個星期日的晚上
我自己在家裡折喜帖
當時看著Good TV的節目
上帝卻連續透過2個節目對我說話
他要我不要為有沒有房子困擾
而且他要讓我知道
不管怎樣 他已經為我預備一個房子是在天上永遠的房子
也是 這個房子是豪宅中的豪宅
不用繳水電費和地價稅
更不用花上我任何一毛錢!
哈!!

總之 現在就是沒有自己的房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 我也想過要有自己的房子踏實些
但是事情卻不是這樣發生

難道 上帝真的預備我做宣教士嗎
呵呵~~
所以要我不要買房子
如果哪一天上帝要我去哪
東西收一收就走了
不用擔心被綁在一個地方

究竟是怎樣呢?
我想有一天我會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