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應許

2008102116:11

過去這兩天我和姐姐去宜蘭和爸媽在一起
昨天下午非常特別
爸爸說他的朋友的朋友要到爸爸這裡參觀監獄
而這些人正是雙連教會的弟兄姐妹
其中有一個是教會的主任牧師!

一開始爸爸帶他們參觀監獄
之後他們為爸爸祝福禱告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玉蘭茶園』泡茶,欣賞美麗的風景
本來茶園的老闆開好卡拉OK讓我們唱
沒想到這些弟兄姐妹早已準備好吉他&歌譜
我們就在『大自然』中敬拜神!
當下真的好開心喔
而且其實我好感動
因為爸媽也參與在當中!
這樣的情景頓時又讓我想起起初信主的感受
我幾乎在敬拜中快要哭出來
淚水已經在眼框中打轉!

後來爸爸主動問了當中的人是如何信主的
陳牧師馬上說:趕快分享見證!
在分享的過程中 我真的又快哭了
因為我知道這個見證是神所撿選的
他感動在場有需要的人!
這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讓我又再次經歷上帝的大能
他真是無所不知 無所不在 無所不能!

後來 我們又一起唱了一些詩歌
天色越來越暗 我們才開車下山
結束了午後的約會
但是卻沒有結束上帝在我心中的
那份感動和澎湃

這幾次有機會聽爸爸分享
發現爸爸越來越接受上帝
也真實感受上帝在家人當中的動工
我真是有說不出來的喜悅

好幾年前 其實在一次家族聚餐的飯局中
當下我實在覺得家人要信主真的是比登天還難
那時候 我聽到上帝對我說:
『難道你不相信我嗎』?
我知道那是上帝的聲音
我當場好想哭出來
因為上帝聽到我的禱告
上帝也知道我的小信

過了一陣子
上帝又感動我
跟我說家裡爸爸會先信主
當時我也覺得很不容易
但是幾年下來
我真的看見他們的改變
他們都曾經在不同場合決志信主
我相信 上帝會繼續帶領他們
真實在生活當中經驗他的大能
就如那些為主作見證的
是因為他們嘗到主恩的滋味
就忍不住要與人分享這福音的好處

我的爸爸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爸爸
在他的生命裡 有很多上帝所放的恩賜
我相信 有一天當爸爸更多認識上帝
經歷在上帝裡面的恩典和大能
他的生命 會更多被上帝所使用
祝福成千上萬的人!

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羅馬書 1:16


玉蘭茶園望下去的美景 沒有起霧 所以看的算清楚 !
爸爸正在介紹地理位置給陳牧師等弟兄姐妹~~

大家一起泡茶 唱詩歌 分享見證 真棒! 也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