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麻吉~若伶

2008101711:03

若伶 Renee 是我在教會工作中的好伙伴
也是我生活當中一起禱告的同伴
認識他 是在2006年初的冬天….

那年 我們一起應徵教會的工作
並且在2/16同一天進入教會全職
不過在那之前 其實我對若伶非常陌生
或許曾經在某個主日我們擦肩而過
或是在特會中 一起高舉雙手敬拜神
但是就在那年 我們因著工作 成為很好的麻吉

現在回想起 似乎已經忘記我和他怎樣開始這段友誼
好像就這樣
從一開始 就很熟悉

若伶他真是一個很好的同伴
在我眼中 他很熱心 沒有心機
人很開朗 也很愛神
在和他配搭的這段日子
我特別感謝上帝將我們擺放在一起
因為我們的工作關係
需要常常支持 互相配合
所以 如果我們彼此個性有很大的差異
或是愛計較 或是作事效率不同
那這樣 日子就難磨了

不過 感謝上帝
若伶和我實在是配搭非常愉快
我們都是屬於快動作 不喜歡拖拖拉拉
所以 常常一起辦活動 做事情 實在是太快活了
而且我們常常在工作中 分享裡
說到一些事情 兩個就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 有趣的是
我們的姓氏不同
他姓廖 我姓黃
可是呢 自從在教會工作以來
常常被人誤以為是姐妹
很多人覺得我們長的很像
久而久之 有時候我也這樣覺得
的確有些神情真有那回事

回想這兩年多工作在一起
真的是很愉快
如果當初不是遇到若伶
或許這樣的工作 還有其他的挑戰
但是 因為遇到他
所以 我們兩個可以同心合一
一起服事 一起辦活動 一起去探訪
一起關心人 也一起禱告

感謝主 為我預備這麼好的同工
讓我工作起來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我們還會一起工作多久
但是還在一起的日子
我會很珍惜

最後 謝謝你 若伶
你真是我的好姐妹
跟你在一起工作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