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聖經...聖經.........

2001061612:23

 

今天上聖經課好想好想睡覺….
我忍了好多好多哈欠就怕Jim發現…..
等下課了
開車回去的沿路我不知道打了多少多少個很深很深的哈欠
最近很奇怪  覺得特別容易累
到了圖書館  除了上網外
看了一下書  我的眼皮就變得很沉重
其實這種情形  不是現在才發現
小時後開始就是這樣了…
到現在一直都治不好…..
 
聖經課….
我不知道大家對聖經的印象怎樣
其實我真的很認真想要相信他
但是還再努力中吧
所以上聖經課時Jim會跟我們說很多關於人和上帝的關係
要怎麼樣上帝才會進入我們的心中之類的
說了很多很多….
我想我還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我才會了解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虔誠吧
不過不管如何
至少也是我練習英文的機會
所以…..
 
還有就是今天真的是超級超級熱的
好熱好熱  真的
我現在才發現我是多麼喜歡雪了
好想  好想下一場雪…
因為我真的好討厭晒太陽
好熱  又會晒黑
明天 明天  我就真的得晒太陽了
因為明天要去戶外野餐
應該會很有趣才對
 
還有就是今天突然覺得
只是突然想到啦
很想回台灣時  然後再回來美國
因為除了貴 和吃的問題外
我真的覺得我很喜歡在這生活
我適應的非常好  也覺得美國很不錯
甚至如果我可以拿到一張綠卡….
不過  我放不下台灣的親人和朋友….
所以….
哎呀  我也不曉得了
只是覺得兩個月後就要回去
我….好想再多住在美國一陣子喔…..
再說嘍!!!
 
PS:你知道我剛剛在陽台看到什麼嗎
我看到我們前面的草坪有一隻鹿耶
還不小ㄋ
他在那邊找食物吧  我也不知道
好有趣喔…..
昨天開車的時候我也看到一隻”跛腳”的野雁在過馬路
看他走的有點吃力 真是心疼ㄋ
說著說著你看我們這多像”野生動物園”阿
不蠻你說我正騎在大象上面寫這封信給你ㄋ
哈哈哈……
好了  不說了
晚上還要和Jim參加聖經的研討會ㄋ
英文就不得了了
再加一個聖經
還研討
希望我今晚別打瞌睡才好….
--------------------------------------
 
PM 11:50
 
我回來了
而且洗好澡洗好衣服了….
跟你說剛剛的聖經研討
我們是去Jim家
總共有十幾個人去
只有我一個中國人….
不過挺不錯的
換成是以前的我要單獨和十幾個外國人在一起
我一定很緊張
現在我的膽子變大了
都不會緊張了ㄋ….
 
研討會其實和上教堂蠻像的
也是大家一起唱聖歌 分享一些事
或是歌頌上帝之類的
你知道唱聖歌時我在幹嘛嗎
我旁邊那個黑人丟給我一個像鈴鼓打拍子的東西
我就在那邊邊唱邊配樂
其他的人就彈吉他或電子琴
算是有是有些貢獻的
然後喔  後來我還敲起鼓了ㄋ
好好玩喔
Jim和其他人還說我打的很好什麼的
嘿嘿….然後就說 
是”上帝進入我心中無形之中給我的幫忙”….
我真的是有點”哭笑不得”….
很想跟他解釋說…
好歹這也是我爸媽在我小時後花了一些錢讓我學鋼琴得來的
我也很想說 
好歹這也是在我唸書時在學校社團學過一點爵士鼓….
我也很想說  好歹我也是有點音樂細胞的人….
但是這一切卻被Jim的一句….
“上帝的幫忙”….嘿……
我不知該說什麼
也不敢解釋什麼
否則可能會被丟出去吧……..
 
不過說真的他們真的是超虔誠的
整個聚會過程中
我想”只有我最清醒”吧
大家都有點接近”瘋狂”了…
頓時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佛家那派來的”間諜”
不過說真的  現在我在努力了解聖經
我實在很想知道為什麼才一本聖經
卻可以讓這麼多人這麼的相信  這麼的….
我想一定有他的道理吧
所以…即使我還是蠻偏向東方的神明
我還是願意給上帝一次機會  真的
好吧 先說這樣了
明天我得早起  然後去參加學校的野餐
在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