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19 好睏的聖經課

2005101923:38

剛剛參加這裡的聖經課
第一次晚上到出去
發現現在晚上好冷喔
幾乎要穿大衣才可以禦寒
實在是好冷喔
呼呼~~

晚上的聖經課還行
只是好睏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時差問題
那ㄟ阿ㄋㄟ….
傍晚的時候 一個馬來西亞的朋友來接我
我們去RIT(羅測斯特理工學院)
那是一個我曾經還很熟悉的學校
所以今天是這趟來第一次
有很多感觸…
沒想到很多夢中的情景
今天又回來了!!!

熟悉的地方 又回來了
有一點衝動的感受
但是 也有很多回憶和心情…
不過總算是回來了

我們先去一間會議室聚會
裡面已經有幾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在那裡
大家正準備一起敬拜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可以在這裡跟不同國家的人一起敬拜神
而且我發現他們每一個人都會不同的樂器
有的彈鋼琴 彈的真是好
還有拉小提琴 還吉他和電吉他
還有兩種不同的鼓 我發現他們節奏趕都很好
看來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樂器
唯有我….
他們問我會什麼?
我我我….
問我會唱歌嗎
問我會彈琴嗎?
唱歌是會啦 彈琴也會一點
但是 突然間….
嗚嗚嗚….
神啊 我知道你不在乎我會多少
只是在乎我的心吧
嘻嘻~~~

所以 我們就在那一起練習 然後敬拜神
主要也是為星期五的聚會練習
我發現整個敬拜幾乎就是用樂器敬拜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耶
而且唱的歌 還都是在台灣有翻譯版的詩歌

最後那個彈琴的女生 邊彈邊獨唱一首
唱的彈的都好好喔
我閉起眼睛 幾乎眼淚都要流下來
他的敬拜歌聲感動我的心
讓我在音樂裡經歷神的同在
覺得很感動
因為從來沒有想過
就是今年 我可以在回到RIT
然後在這裡和一群國際學生敬拜神
是一種很不同的感受和感動
真的很謝謝神
祂的愛 我一點一點都在感受….

結束後敬拜的練習
我們到圖書館有一個分享
就是關於基督徒對萬聖節的想法….
於是呢 有一段時間的分想和紀錄
結束後 才真正開始聖經課

這個聖經課是為初信者開的
跟真理堂使徒信經有點像
不過在深一點
老實說 對我有一點難
因為當題目都聽不懂時
實在很難給答案
呵呵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時差問題
我眼睛好沉….
不過在怎麼說 還是挨過了想睡的時光
救人喔!!!
真的很需要神的幫助

結束後要離開學校時
發現還有新的場地
有很多人在那打曲棍球呢…
天阿 外面這麼冷…..

好吧 我還沒吃晚餐呢
今天晚上Louise作酸辣湯
厲害吧
我可是再美國家庭裡 吃很多中國食物喔
而且不蓋你 幾乎每一餐都可以吃到飯!!!
呵呵
那就先去吃晚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