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0 自己的旅行

2005102005:11

剛剛到地下室我的工作室….
經過的地方 有很多相片….
我發現美國人很喜歡放很多相片在自己的家裡
然後啊 在Jim的家裡 就可以發現我很多照片喔
哈哈哈 好開心喔!!!!
都是3.4年前拍的
然後更有趣的是…
昨天我在看Jim給我這個國際團隊的資料時
你知道我發現什麼嗎?
我竟然看見建文的照片耶
其實是不只他…還有貴鳳 毓芳和其國….
那是一張我們之前悟饕讀經拍的照片
沒想到我寄給Jim他們
竟然他們把他放在國際學生的資料裡
哇哈哈哈…. 你們的照片 外國人也看到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起了一個大早
四點多又自動爬起來了
也醒了好一會 才又睡著
好在現在精神還行….
然後再次醒來已經是七點了

今天一早是打算去RIT 學校
感謝主 給我一個非常棒的天氣
天空很美麗!!!
然後因為我住在這的地方
是一個交通很不方便的地方
所以 要出們 都要撘別人便車…
於是今早就撘了一個緬甸的人的車
他也住在這裡 在RIT讀書….

才吃完早餐 就急急忙忙的出門
否則 到時候沒車出去
我的室友虹霏也和我一起
我發現虹霏通常都很早就睡
然後很晚起來
他的速度之快….有時候要撘別人的車
可以五分鐘就出門 太厲害了!!!
所以 他說早上像打戰一樣 呵呵

到了RIT 我就準備一個人的旅行
準備好了角架… 沒錯 我又開始拍照了….

RIT我還熟…
以前常泡在這的圖書館上網
而且好歹我也在這讀過書
祇是只有一個月而已 哇哈哈哈

RIT沒有太多變化
不過秋天的確是美麗許多
我晃了晃以前走過的足跡
看了很多地方….
也想起很多的回憶
以前在這裡的同學 八成也不在了
想起來有一絲絲感傷
時間過的之快…轉眼間就是3.4 年…..

看著校區和學生
也覺得很有趣
天氣已經變冷了
很多人也開始帶毛帽
但是 還是有學生只穿短袖
真的是很厲害
然後 在校區 也可以發現松鼠的蹤影
還有海鷗呢….
以及穿直排輪 及溜滑板的學生
看到這些國際學生
五花八門的 覺得蠻有趣的

在RIT待了好一會後
我才又等巴士 準備回去
沒想到等巴士也花了好一會的時間
好久沒站在這裡等巴士了
以前下雪的天氣
我總是縮在車停裡 希望公車趕快來
如今再次一個人回到這個地方
好像沒有什麼變化
只是 我的心理 多了一個上帝
還有 有上帝真好
否則看著這一切回憶
我真的會有點感傷……

好不容易巴士來了
坐上去後 才發現他繞了好大一圈
而且繞的好遠….
害我不知道 到底會不會到我要到的地方
頓時 有點害怕….
不過窗外的風景 很快就吸引我的眼光
管他三七二十一
反正坐錯車 總是有辦法的…..

在繞了好大一圈後
感謝主 最後總算到了我要到的地方
那是我以前住的學校宿舍
看起來依然沒有什麼變
只是 另一個最早之前住的 已經開始在拆了
遠遠的望去…
發現 有想點哭的感覺….
隱約中 還可以看見以前等校車的站牌
如今隨著拆建….
就剩下 當初的那些照片
和我心理對這個地方的記憶…..

但是 我很感謝主
我還是回來了!!!!

然後慢慢一路邊拍照回家
也花了好一會時間
就這樣 一個早上自己的旅行

再次謝謝妹妹的角架
實在是太好用了
讓我自己就可以照很多的照片
真的是太謝謝毓翎了

算一算 我真的很愛照相
恐怕都要照個快7.8百張了
恐怖吧…才到美國四天….
哈哈 因為我就是愛照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