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1-26 神在說話(二)蜜月旅行

2007012611:13



上個星期跟宏恩聊到我們的蜜月旅行計畫
原本幾個月前就說好他要跟我一起去美國紐約的
沒想到上個星期在聊到這個話題時
我覺得他根本就在找碴…
讓我覺得又生氣又難過
感覺上他好像一附不是很甘願跟我去美國的樣子

不會吧~~那是不要去美國是嗎
真是對我晴天霹靂!!
我本來想說 可以帶宏恩一起去那些我這一生最美好的回憶的地方
然後可以兩人一起擁有這些相同的回憶
另外當然也可以去看我愛的朋友們
結果!!嗚嗚嗚….
如果他這麼不情願 那我去不就是準備跟他在美國吵架
那也未免太划不來了
吵一個架這麼貴!
怎麼辦~~~~~

後來呢 又是隔一天早晨
上帝又說話了
上帝總是喜歡在我剛睡醒的時候跟我說話
可能是我一大早起來心比較柔軟吧 哈哈哈
上帝說:你要尊重你的丈夫 尊重他的決定
於是呢 我又可以比較柔軟的放下自己的意見
想說~~好吧 如果宏恩不是真的很想去美國
那蜜月旅行也是兩個人的事情
我好像不能堅持已意
那只好跟大家說 還有跟美國那些朋友說:
我後來因為某某原因不能去了
嗚嗚嗚~~~好不想喔
因為我的心都預備好要去美國了
甚至機票 住的地方 行程 我也都小小安排了…
那現在….好想哭喔

於是呢 那天下午又在MSN和宏恩有一些溝通
我跟他說 如果他真的不想去美國
我也得尊重他 那就不要去了
沒想到!!聖靈動工
這件事情除了有很大的改變之外
當然不是改變不去
而是宏恩他也很開心的去找一些紐約、美國的資料
我們有很好的溝通
也化解一些彼此想法的誤會
結果當我願意放下自己的意見
決定選擇尊重對方時
上帝就動工了

我和宏恩現在要一起策劃我們去美國蜜月的行程
取代之前是我帶他去玩的想法
而是我們一起計畫 甚至宏恩也可以用他的方式帶我去玩紐約
我相信也會也很多的祝福和意外發現
耶耶耶~~感謝神自己來做
並且在這件事情上翻轉過程
讓我們都可以面對蜜月開開心心的
也可以一起很期待的…

求主繼續祝福我們
讓我們在之後一起溝通計畫中
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和美好
讓我們可以學習 一起
並且期待這次的蜜月旅行
可以有很多「意外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