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豬腳便當

2011012612:49

這段時間以來因為天氣濕冷

加上要預備安安的副食品

還有為安安將來吃飯作準備

我幾乎都是自己煮比較多

 

但是今天  因為天氣轉好點

好懶不想煮了  所以決定外食

看好上次經過的『豬腳麵線』!

不過後來發現豬腳便當比較便宜  所以改吃飯

 

你以為我想介紹美食嗎?

買回來後  的確發現便當還不錯吃

吃了幾口豬腳…..

竟然發現一隻蟑螂『黏』在上面

我都快吐了!!

過幾秒後鼓起勇氣在用筷子翻開『確認一下』

果真  事真的

嗚嗚嗚~~~~~

我剛剛應該沒吃下去吧

 

二話不說  又揹著安安到那家店

把這件事情告訴他

他說你要再換一個  還是退錢

廢話  我哪改再吃  退錢!

~~如果當時我真的不小心吃進去蟑螂

那就不是退錢這麼簡單了

 

真是的  好不容易想輕鬆一下

因為帶孩子還要煮飯真是高難度

結果又遇到這種事情

 

好吧  為了店家名譽

我只能點到~~XXXX魚專賣店

就是這家讓我看到蟑螂的!

恐怖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