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紀州奄 & 媽媽小組去明瑩家

2015102008:58
星期二因為知道媽媽和大小阿姨相約在古亭站附近
於是我就在小組前帶弟弟去看阿嬤和姨婆~~~~

他們約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甚麼紀州奄  聽起來好像廟名喔  不過其實是一間日據時代的房子甚麼的....




















媽媽幫我在外面顧弟弟  我就去屋內瞧瞧~~~~~




















他們在外面野餐  那天ˊ正好天氣沒下雨又不熱不冷  很合適


ㄚ弟吃葡萄了~~~~


意外的微旅行  也讓我和弟弟多一個地方玩~~~
之後又趕緊搭公車去景美和媽媽們相約吃飯

感謝主孩子都睡了


可以好好先吃頓飯


飯後  我們去明瑩家玩 他剛搬新租屋處


小朋友真是熱鬧  


最後來一個大合照~~~感謝主給我這些媽媽成為我當媽媽日子中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