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19 充實的生活

2005101922:12

今天起的比較早了…
然後就準備第一次到地下室的小客廳靈修…
我發現那個地方還真不錯 瞞安靜的 又不會有人打擾…..
有趣的是…. 我竟然發現一本書!!!!
你知道是什麼書嗎?
竟然是活出美好的英文版耶
真是太有趣了!!!
沒想到Jim也看這本書

早餐有很多選擇
我還是吃喜瑞兒…雖然我在台灣實在不吃那玩意
不過很奇怪 到這就會突然吃了 呵呵
早上我的工作通常就是和Louise學習一些家事
他會教我一些打掃 或是我當他的做飯幫手
還瞞有意思的
然後我也會在看看Jim要我看的一些資料
明天晚上 我要和他們國際學生的服事團一起開會…
還有點小緊張…呵呵

另外我也會抓住很多機會出去走一走
還有照照相
因為秋天的葉子很快就會落光了
馬上迎接冬天來到 風景又會大不同呢!!!

結果中午過後準備出門
沒想到 外面竟然刮起風 還下了雨
害我有點失望…
就留在餐廳小餐桌禱告一下
希望上帝幫幫忙
因為下午的時候 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喔

過了一會兒 我看雨停了
還有點風…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著我的相機和背包 還是出發了

剛出門時 風真的還有點大
不過風景還不錯
我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大概15- 20分鐘的路程
有一快住宅區… 就一路進去逛逛
你可以看一下 我今天的相片本….

很高興真的來的及這裡的秋天
因為真的蠻漂亮的
現在的天氣 其實在台灣已經算冷了
因為需要穿衛生衣 和外套
不過因為美國的天氣很乾
所以 其實很舒服!!!

我在這裡的生活邁入第三天
也開始忙碌起來
有一些資料要看之外
我發現一星期就有兩個小組要參加
或是一些其他的活動
不過面對這開始充實的生活
還蠻期待的
也很需要神的恩點和祝福
讓我的身心靈 都有祂的保守

我在這裡還有一項很重要的學習
就是學習他們夫妻間的互動
所以 有些時候Jim會在我面前 告訴我…
或是在我面前 抱一下Louise 然後誇獎他有多好
昨天的時候 Jim 突然跟我說….
結婚真好 因為回家的時候 有一個人等你…
不過重點是 要選對人 然後 他說 不要害怕婚姻!!!
害我嚇一跳 他突然那樣說

我在這裡很希望可以看見他們夫妻間是如何互動的
我也可以從Louise裡發現他對Jim的愛
特別是 他知道Jim喜歡吃什麼
他一定會去買 然後學習如何作Jim喜歡吃的菜
哈哈 我發現我媽媽這點也作的很棒耶
我爸真是幸福
畢竟不是每個太太 都是這樣體貼先生的
我也要好好學習 哈哈哈

然後還有一點很感恩的就是…
昨天和Eldon聊天時
我發現這裡的教會和真理堂的教導很類似
Elim教會也談聖靈
他們也說方言 也說很多聖靈充滿
以及醫治釋放…
很多跟真理堂都很類似
為此很感謝神… 這樣就比較不會有太多差異!!!

好吧 我準備去廚房用準備晚餐的東西
然後得先睡一下覺
因為晚上要去參加這裡的小組
為我禱告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