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18 火雞餐

2005101812:02

整個下午就一個人在家裡
除了寫日記外
也看了一下Jim要我看的Paper
那是有關他們在這裡服事國際學生的組織資料…
後來我又自己拍了一些照片呢…
然後在客廳的椅子上 看點聖經….
沒寫到… 就不知覺睡著了….
哈哈
等到Louise 他們都回來後我才醒過來
然後決定到附進散步一下….

我們這裡有很多馬場
就在離我住的地方 大概走五分鐘…
而且趁著還是秋天的景色
我也想去照照相…
多謝我妹所借的角架
實在是太好用了
我自己就可以不逸樂忽地照很多照片…
也不需要找人….
然後就這樣帶著相機到附近走走和照相
這種感受很愜意….
也很輕鬆自在…
趁著看這這些景色
也可以體會天父的愛

就在我準備回去的路上…
發現經過一戶人家門口
他們的口對我叫 害我有點害怕
好在狗都很友善
等我低頭看狗 然後再抬起頭時
我竟然看到Sarah在我面前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Sarah是我之前的室友
這次能在見到他 很開心
而且他剛好知道我在附近散步
所以來找我… 讓我很開心
所以 原先要回去的 就又在跟他散步一次
還有點累呢….

回去後就準備吃火雞大餐
Eldon也已經到了
大家在一起用餐的感覺真好
而且我特別喜歡他們外國人的幽默
我覺得很有趣!!!
一起用餐的還有一個東非的學生
他是一個回教徒

晚餐我們有很好的時光
並且之後又一起吃冰淇淋和蛋糕
真的是很不錯耶…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是還沒胖啦 呵呵

晚餐後又和Eldon有很多的分享
Eldon也剛從大陸回來
其實他是一個道地的美國人
不過去年去了大陸一趟教英文
也學習了中文
才學習了一年的中文
已經可以說的非常好
真的是很羨慕呢

時間也已經晚了
其實還有很多生活點滴 可以跟你分享
不過就等到下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