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18 秋天真的很美

2005101812:00

現在是下午快兩點…
家裡依然沒有人
我正坐在廚房的小餐桌
然後泡了一杯熱可可 跟你說說今天了喔…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
以為已經天亮了…
結果才知道竟然只是凌晨三點…
哇 不會吧….我可能有點時差問題…
然後一醒來就睡不著了…
真的可以體會 慧宜和宏恩的心情…
嗚嗚嗚….
結果就真的躺在床上好久喔
直到我聽到Jim下樓靈修吧
然後聽到他出門….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以上 我才又不知不覺睡著…..

原本鬧鐘是轉7點的
沒想到 再睡著醒來後竟然已經是八點了
嚇我一跳呢!!!
因為今天早上Louise要帶我去報名特會的事情
我跟他約好9點30的
還好一切都來的及

很高興今天總算能出去走走了
Louise 帶我去教會附近的辦公室報名
這段路大概至少是20分鐘吧
我好興奮喔 因為一路上美麗的風景

來了美國第三次 總算看到秋天的景色了
真的好美喔….
一路上看到很多不同顏色的樹木和落葉
真的很美耶…
只可惜不好下車拍照…
眞希望我每一眨眼都能將這一切紀錄下來…
因為這裡的秋天真的好美喔…..

一路上視野很寬闊
很多不同外觀的房子和樹木
以及很多大草原…
眞的是心情都會跟著喜樂起來…
Louise說 上帝的創造真好!!!!

結束教會的報名後
Louise要我學習開車
因為他開的車 比一般房車大一點的小Van
我以後一定會用的到車
所以 今天Louise讓我先練習一下

這一路就又直接開去Wal *Mart
這是一間美國最大的大賣場吧
我們去採買一些食品
這也是美國人常作的事情
因為一般來說 住的地方離賣場總有一小段路
所以 美國人習慣一星期一次就出來採買食物一次
以後我也需要學習及負責採買東西

Wal*Mart 和之前有點不一樣
變的比較大一點
而且最後結帳時
刷卡的簽名部分 是用電子筆寫的
害我一開始 愣 在那裡 不知道該怎麼作…
後來是他叫我直接在那簽名的
哇 科技還真發達呢!!!!
離開那後 我們又趕緊回家準備晚上的晚餐
因為今晚Eldon會來作客
Louise準備了火雞 還買了一些甜品
我想今晚的晚餐一定會很豐盛!!!
而且我也是有一起幫忙作晚餐喔
這就是之所以 我坐在廚房旁的餐桌上寫這封信
因為 大家都出去了
我得負責看顧 那隻 雞 !!!!

對了 值得高興的是…
我剛剛終於買到我愛吃的洋芋片了
這是台灣買不到的紅色包裝…
在這我終於又買到了喔
而且在賣場 我還偷偷照相呢
因為我實在很愛照相麻

然後啊 我發現我真的變瘦了
這好像是每一次來美國都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那件出國前剛買的褲子
今天一早穿 連加上衛生衣喔
還覺得有點鬆鬆的 我想我真的瘦了點
不過不用擔心 可能是我在這裡自然胃口就變差了點
因為視覺和感覺 已經讓我覺得飽了!!!

昨晚啊 晚餐後Jim又跑去買冰淇淋
我發現啊 美國人真的很愛吃冰淇淋耶
難怪會發胖!!!!
不過昨晚的冰淇淋 加上Louise作的蘋果派
真的是好讚喔!!!
Jim說 我在這一定會變胖! 哈哈哈

我在這吃絕對沒問題
Louise準備很多食物
只要是在家裡找的到的
我們都可以自由的吃
所以爸爸和宏恩 不用擔心喔!!!

昨晚也跟其他室友聊天
他們都是來自不同國家
人都還不錯…
不過這裡除了Jim Louise Stephen 還有我之外
其他住在這裡的五位 都不是基督徒
其中還有一個是回教徒
所以 很需要為他們禱告了
我也希望神給我智慧 讓我知道怎麼跟他們傳福音

我的室友 虹霏非常好
每天晚上 我們都會有一些分享
他也很高興 有我這個室友
因為我們可以暢快的用中文分享
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重點是 他也非常喜歡紐約
我們正想著是否有機會 一起去紐約玩呢 !!!
我很高興能有他這樣的室友
只是真的很希望能把上帝的愛傳給他
希望他也可以認識上帝
這樣就太棒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