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17 我的新生活

2005101722:51

現在家裡沒有人
我趕緊跟你說今天的近況吧

今天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一大早我也是七點多就起來
雖然昨晚很晚睡…
可是我可不想浪費在這裡的一分一秒
因為我深知在台灣時 我是多麼想念這裡…

一起來先找個可以安靜的地方
準備我的好靈修
我發現客廳有了一些新的家具
也找到一個好位置…..

這裡的學生 大概都是八點左右開始陸續出門…
我也開始認識這裡的新朋友

早上的時候
Jim會起個大早 先去開校車
今早 我也比較沒有特別的工作
Jim說 我剛來這兩天 可以先放鬆…
不過Jim 也跟我說了這幾個月可以作的事情
以及一些他的安排
然後介紹一下環境

基本上這個地方跟我三年前來的時候沒有太多差異
只是地下室改建了一些
有一個Jim 新的辦公室
驚訝的是…Jim也為我準備的一間我的工作室
他說 我可以在那用電腦和工作
這讓我覺得開心
並且樓下的客廳
Jim說 我可以一早到這裡靈修…
喔…眞的是太棒了
看來眞的很期待我的新生活
也有很多需要學習的事情
並且我也會參加下個月在這裡幾天的特會
以及加入他們的開會
所以 很需要你們為我的英文禱告

今天除了知道一些未來要作的事情之外
也比較多機會跟朋友們聊天
其中在中午的時候
我的印尼朋友Stephen跟我一起用餐
也分享了信仰的生活
剛剛Eldon也來找我
還帶了一個他的朋友 是一位年輕的牧師
我們聊了一會….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在這個家裡晃阿晃 然後出去走一下
還有跟認識的朋友聊一下天
這都已經其實是三年前的事情
可是喔 我一到這裡 一切都非常熟悉
彷彿不曾離開過
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今晚應該也會比較忙
還有其他朋友會來找我
也期待和這些朋友見面
眞的很開心耶
也很不敢相信
這一切以前在台灣常常思戀的事情
如今就在眼前… 讓我覺得很開心 又很幸福

上帝在這些事情上 給我很多祝福
我也期待未來這段時間
可以好好學習
然後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等等Louise回來
我也會一起學習作晚餐
今天中午 他還作了一個蘋果派喔
我想晚上就可以吃了
先跟你分享這樣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