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變態鄰居!!!

2001061512:22

 

現在已經快九點了
外面天還是亮著的……
我正在餐桌前寫這封信給你
老實說  我還沒吃晚餐ㄋ
因為剛才吃了太多的洋芋片了…..
不過晚一點  我會烤火雞肉吃
剛剛ㄚ  還上網查食譜ㄋ
下個星期打算做個”蠔油雞腿”和”展翅高飛”
什麼是”展翅高飛”ㄋ
取這什麼怪名字
雞都死了  還飛什麼飛……

 
跟你說昨晚的是好了
我真的是快瘋了
我們的”ㄚ鬥ㄚ”鄰居  “一黑一白加一個野女人”
昨晚快吵死了
都半夜十二點了
還在那”鬼叫鬼叫”的
要不是我修養好
昨天肯定出人命了….
真的是快吵死了
你能想像當你睡覺時
離你不到五公尺的距離
有幾個野蠻人  在那邊鬼叫鬼叫的 
說一些你也不是完全懂得話
真的是快不行了
我根本沒辦法睡覺
老實說  我昨天真的有一鼓衝動想從窗外罵髒話
我是說真的  真的  真的很想罵
但是礙於我一直保有很好的”淑女形象”
我還是忍下來了
我打算貼一張Notice在他的門口警告他
希望他好自為之  
否則……..”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然後當我好不容易睡著時
竟做了好多惡夢
嚇死我了
你知道那種夢中夢嗎
我昨天就是夢見我在作夢
夢中我也是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後我聽到一個女人在對我說話
但是我根本看不到他
他大概就是鬼了吧  我不知道
我只曉得他一直對我說英文….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又是英文”
我大概念英文唸到”快中邪”了….
連夢都脫離不了…..
而且還是一個說英文的外國鬼….
真嚇人ㄚ…..

 
然後就是今天的英文課
今天的英文課我超想睡覺的
但是每每想到一堂課要”17美元”
我就很難不提起精神
搞的我眼睛都快抽筋了
頭昏腦脹的…..
大概是這幾天我真的都比較累
然後又遇上變態鄰居
睡也睡不好….

 
下了課  我去辦公室問了有關學費的事
學費裡有一筆保險費
我想退掉  因為不便宜
結果問了好幾個老師  他都說我一定要保 要繳這個錢
那就算了  態度還給他不是很好
害我有些沮喪  算了  保就保了
否則在美國看醫生  粉貴的

 
我今天還想到一個點子
如果不能再找到一個外國人跟我一對一說英文
我打算在學校佈告欄貼公告
找一個Part Time的老師
17元我不給學校賺了
我給其他學生賺
而且我可以只開10-15元一小時
我就不相信效果會比學校差
好啦 今天就這樣了

 
(姊姊應該再幾分鐘就到台灣了…….)

 
喔 對啦 謝謝你們的回信
讓我知道你們都好
地震沒帶給你們災害
大家都很好  我也就很好了
我是粉粉粉在乎你們的
超級在乎你們的
否則不會天天寫信給你們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