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2Y1M

2016061513:53
有一天睡前~ 信把安的髮圈弄成這樣
他從小就愛姐姐的東西~~~~
要不然就是把安的圍兜掛在身上  要不就是安的內褲套在脖子上......



打開電視看到小醫師大玩偶的卡通  我看信就跑去安的枕頭旁  拿了這個娃娃~~~~


少些時候會騎車車



有時候自己拿巧虎書看  跟巧虎玩  喜歡餵食  特別是他喜歡的東西  他會拿給豆豆和巧虎吃



在家無聊  給他玩色紙~~~



慢慢想練習坐馬桶
有一次他拿了小馬桶蓋要去廁所  意思是要便便嗎?
他點頭  但是當我把他放在馬桶上  準備要脫尿布時  我發現他早已上出來了
還是來不及~~~~希望未來有機會學會



非常愛看小太陽DVD  尤其是 我愛你  的歌曲動作



很愛吃水果  幾乎水果都愛  然後跟他說坐坐等等  他也會自己搬椅子  準備吃



這幾天開始讓他拼這種拼圖  發現他已經會了.....



也很愛走樓梯  讓他自己下  自己爬五樓
只是好忙  因為當我提著許多東西  他又在樓梯間徘徊不趕快上樓時  真的很辛苦.....也得牽著他  怕危險跌落



和我在家時都很黏我  雖然也會自己玩  或是有時候很乖  會在廁所前  廚房前等我忙完
但是大多時候都要我陪他  然後很愛說要看小太陽DVD  但是我不希望給他看太多  有時就讓他哭
也很愛自己拿書看  或是聽音樂  會自己唱和跳  喜歡聽小袋鼠音樂  和姐姐一起玩
平時出門還是做推車好  一離開 就很拿顧了~~~~~
玩玩具不順利時  也會哭鬧  或是丟玩具
但是我發現給別人顧時  他通常比較沒情緒  最近還是有機會讓人顧他  小組媽媽也覺得他很好顧  很乖
那為什麼他都欺負我.....我顧就累呢......不過至少他好脫手交給別人顧一下  也不太會哭著看我離開

這是上周我回去桃園看爸時  佩玉幫我顧信的照片~~~~


他該不會都愛玩女生玩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