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隨記

2016060212:29
看著小孩睡覺  都會忍住照幾張


最愛跑去宏恩的位置睡



2歲生日禮物啦!!  每個男生都會喜歡的  我問店家  這個試賣得很好的  於是就買了  反正遲早要玩



果真回來就跟姐姐一起玩



已經知道要放哪個空缺了



幼幼班  別人律動  他跑去彈琴






在家自己玩



哈哈  戴安安的安全帽  但是戴他真的要小心  他不像姐姐安分



喜歡玩娃娃  而且也是給他們趴睡  哈哈哈


最喜歡豆豆和巧虎



然後最愛玩CD DVD 講都講不聽  都怕他刮到就壞了



這是帶信去小組後  離開教會前  竟然遇到國中同學段秀如
應該畢業後都還沒見過吧
結果他說  是先認出在推車上的信信  因為他在FB有看過  哇也太厲害  哈哈    



2005年在美國買的  前幾天拆了  讓信當玩具



哈哈  男生愛玩娃娃啦


都2歲1個月了  還沒斷奶啦  好難喔  是想斷  但也很矛盾  沒有努力斷  就這樣..傷腦筋啊!!!
在家跟我還是很黏  而且以前能在廚房外等我  最近看我進廚房  就會在門外哭  但姐姐在就沒事
遇到玩具弄不好  跟姐姐一樣也是會唉唉叫  但比較不怕生  還會主動抱人
然後還是常喜歡搶姐姐玩具  喜歡吃水果
聽故事時  沒有像姐姐一樣專心  容易想翻其他夜  感覺比較有自己意見
連外出要穿哪雙鞋  也都會堅持
因為會自己開門  所以在房間時  很難關住他  他會自己跑去客廳
會收點玩具  有時也讓他自己爬上五樓家裡
在外面只要不是做推車  就是亂亂跑  很難顧呢
常常要說看豆豆 DVD  或是聽豆豆CD  但是聽一下後  可能又換來換去  因為還不太會說話  不知道他想表達甚麼阿


 


  •   Yulin 於 2016-06-03 22:37 1F
  • 哇!阿弟也進入車車軌道年紀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