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2Y~~

2016051622:56
幫信刷牙  他很不愛刷 不知道是很痛嗎  常常哀哀哭  我都要說  乖乖  誰幫你拍拍手
牠就會說  阿嬤  意思要阿嬤拍拍手  然後又姊姊~~~~~~很多人



很愛在宏恩床上玩被子  看書  或是玩CD片


被我罵  結果睡著後  還有眼淚掛在臉上!!!


小孩睡覺真的是超可愛啦!!!!


信常看我把他弄壞的紙黏起來  所以他自己也會學  如果撕破了  他自己也想用膠帶黏


已經可以坐在椅子上吃東西



好久沒有在餐桌上睡著


想自己洗澡  會用毛巾抹


還有這種睡姿


很喜歡自己拿書看


墊腳  超可愛






謝謝幫我照這張  常常揹著信騎車


去BSF  聽老師說  信還聽得懂一些簡單英文  真的假的?


小組前溜滑梯


洗澡時玩玩具



可愛的小腳


公寓樓下  喝多多


喜歡洗手  還會自己擦手  掛抹布
好醜的廚房喔  真的好舊  真希望能快點搬家
不過就是想把照片留住  有天我會想念這裡


又是睡覺  這張跟安安小時候有張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