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新室友!!!

2016051622:41
恐怖內  真不想分享這篇  但是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大概4/21早上  我發現餐桌上的吐司被咬  我就覺得不妙  果真老鼠來了
好久沒來過  大概3/4年吧
這一次竟然是咬紗窗來的
而且這一來  來了10天  咬了好幾個紗窗  我們也換了  沒想到還是來  每天早上一看垃圾袋被咬  就知道昨天又來了
一直到後來還咬了排油煙管的管子   實在是太可怕了~~~~~~


放了好幾塊黏鼠板  有一次他真的踏進去  但是又踏出來  真的很厲害耶  根本抓不到


捕鼠籠  也進去吃過東西  但是籠子沒關起來  大笑中!!!!!!



照這些做甚麼啦  我寫的都快起雞皮疙瘩  因為一個人在這裡  希望他不要出現
就這樣窗戶紗窗也換  每天窗戶全關  牠消失了10天
結果  今天竟然又來了
我發現他又咬了排油煙管的管子  好可怕  而且宏恩又不在  救命喔
我只好帶著孩子自立自強   今天又弄得黏鼠板  還有買鐵網  希望明天早上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