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室友

2008082216:04

我的室友
他是台南人
比我小快三歲
基本上還蠻好相處的
但是肚子餓的時候另當別論

他不會煮飯
基本上也不拖地
但是他會洗衣服和晾衣服
還會主動倒垃圾

他最喜歡喝清心烏龍綠不加糖
也喜歡雞排和冰淇淋
然後他的興趣是看電影
還有各類型的電動玩具

基本上我的室友人算不錯
雖然有時後會因為意見不合吵架
還好不管怎麼樣
他都會按時繳房租
而且也會幫我的一起繳

雖然外面可找的室友這麼多
但是 上帝就為我預備這一位
而且這一簽約就是一輩子
是一個不能換的室友

你看 這就是我的室友
什麼看不到
那看這張
什麼?!還不夠清楚
那看這張

呵呵~~他就是我一輩子的室友~~~~
這是我們簽約時候的照片
我的室友應該不敢對我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