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三歲半生活隨記

2013082223:12
最近因為天氣熱,幾乎真的都不想出門玩,所以安安平常頂多和我去買菜買水果買日常用品,以及去教會主日和小組~~~~~
 
前陣子心血來潮,把在台北所有的娃娃拿出來跟安安拍照,恐怖吧真的很多!





 

然後主日兩次都遇見恩恩樂樂


 


主日幼幼班只要遇到要上前表演,安安一定說要去,這也怪了,其他時間在教室只想窩在我腿上,看來他還是有想要當聚光燈的特質(八成遺傳到我!)





 


還有在家做綠豆冰,這張安安看起來真的長大也變女孩了


 

帶安安去一次環球購物中心




 
然後在家玩玩具




另外和安安的對話~~
有一天出門前,安安正在跟ㄧㄓ蒼蠅說話.....
媽,為什麼他聽不懂我說什麼?
你要跟他說英文他才聽的懂啊! 我說
沒想到安回答:但是他是從日本來的耶!


 
這就是最近很簡單的生活,奇怪勒,在台灣其實要出門交通比美國方便許多,但竟然都不想安排,返到在美國天天都想玩,等天氣再涼點吧,我又要在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