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欣妤堂姐來台北玩一週(Part 2)

2013081610:15

星期四:

繼續帶孩子出去一整天


中午一起吃迴轉壽司


然後再去『袖珍博物館』






來了好多次,但好幾年沒來了,這是第一次帶安安來。離開後帶他們坐公車


來到了忠孝東路SOGO




還有復興館的


那天因為是父親節,回家前帶孩子去買卡片,然後再一起寫卡片


晚上去吃烏龍麵


星期五:

因為已經連續出門好多天,今天的行程很簡單,中午去吃Pizza Hut歡樂吧


然後再帶孩子去買糖果(這種行程很開心吧!)


欣妤說要喝椰子汁(本來我覺得好貴,但為了給他好的回憶,買吧!)


星期六:

晚上婆婆從台南北上,我們一起去京站吃壽喜燒




星期日:

早上一起去教會,安安去幼幼班(恩恩樂樂也有來)


中午去吃阿英魯肉飯


再去吃台一ㄔㄨㄚˋ冰


就這樣欣妤在台北一星期的行程,感謝主他們都沒有生病,只是我感冒而已!

 

後記:這一次的經驗讓我體會一下當兩個孩子媽媽的感受,好的是兩個有伴可以玩我比較輕鬆,帶出門有伴也比較不會番。壞的是兩個人偶而會吵架,還要常常調解糾紛,而且最不喜歡亂的我,兩個孩子玩玩具一定是會弄亂的!

 

不過我真的知道『接待』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尤其是要接待『孩子』,這讓我想到在美國秀玲是如何接待我們的,他們的大方慷慨,恩慈,耐心真是令我佩服!希望我也能多多學習!

 

欣妤,下次再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