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New Jersey ....Part 3

2001071913:54

 

第三天…
第三天是星期天 作了什麼ㄋ
星期天還能作什麼
當然又去做禮拜了
唉 連跑到這都還是逃不掉作禮拜…..

 
不過也從來作禮拜的人中
可以感覺到住在這裡的人中 所散發出不同的氣質
是那種比較都市的氣質…
不過那天 我的Mr. Right還是沒出現
我沒有遇見他 可能是他沒來到美國 沒來到紐澤西
更不是一個基督教徒!!!

 
同樣是作禮拜
一切的流程都是很相像的
唱唱歌ㄚ 然後說說聖經 就這樣…
不過這回唱了很多以前沒聽過的聖歌
然後唱聖歌時…我記得那種難過的感覺又出現了…
好些時候
我知道我一放鬆心情….我的眼淚就會跟著掉下來….
又是那種複雜的心情…不過還是那句話 別擔心
我現在很好!!!
然後Jim還又介紹我是新加入的…
我還得站起來跟大家揮揮手
接受大家給我的掌聲…
嘿~好尷尬~~~~~因為有總有種心噓的感覺…哈

 
結束禮拜後我又跟著Host回家了
然後ㄋ 就和他待在他家戶外的游泳池旁
坐在涼椅上聊天什麼的…
那種感覺…大概就是我一直說的”貴夫人”的生活吧!!

 
再來 我們還得趕往另一個Host家
作一個大型的Picnic
這是一個所有的Host和所有的Guest一起同樂的活動
然後我也要說 這個Host家也是挺棒的
雖然感覺起來是比較鄉村點
但是ㄋ 房子看起來一樣美麗
我們在戶外放了許多大型的桌子 然後還有樂隊的表演
頓時又要說 這種景象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現在我真的也可以來體驗了
真的對我這個黃種人說 
能和這些白人一樣享受這樣的活動
真的是參加教會的功勞
否則即使來美國
我可能也感受不到…..

 
然後這個家除了不錯外
還有許多的運動設施
像是羽毛球場 門球場 小水池 鞦韆 搖籃….
還有養牛養羊養雞….
真的是蠻有趣的…

 
我覺得來美國後
特喜歡參加這種美國的Picnic或是Cookout的活動
因為可以感受一下當美國人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會有許多好吃免費的食物
真的是很棒!!!
所以就這樣大家在那過了一個美麗愉快的午后…..

 
晚上回到Host家後 也沒再多的的活動
到是他的小女兒要我和他一起打Mario電動…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