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回妹妹家 & 魔術表演

2017071919:04
今天早餐


秀玲家客廳天花板有兩片透明玻璃窗  天氣好看到外面的雲 也很不錯
這張怎麼照得黑黑的?



早上九點半  我們把行李放好準備離開秀玲家  很感謝他們這幾天的照顧 
我刻意沿著252開往 Jim家  好讓我可以再回憶一下以前常開的路

經過這以前常會經過的小湖



E River rd 上



真的很懷念......



我們去到Jim 家 看到他已經在外面坐著等我們  Louise 和 Ryan也一起出來
我們簡單聊一下天   然後Jim為我們一起禱告  真的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好懷念這種感受
後來沒待多久  我們就開車離開  本來以為可能會屋子裡 不過也好  他們在外面  我們簡單道別也比較不會尷尬 
而且感謝主  因為是熟悉的朋友  聽他們說英文比較不吃力 

開往雪城路上  信已經睡了  我們一直到雪城才下交流道  然後找了一家Pizza店吃飯
順便問一下等等要去的湖怎麼走









還有櫻桃口味






只是很可惜  就是一職找不到之前來過的湖  所以作罷  就離開了
經過休息暫停一下  本來想說買個麥當勞但是這裡的價錢貴好多  算了



不過我很喜歡休息站裡面外面的感覺



這是Fook Nee 送給信信玩具  還有安安一個手表  這次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除了這個  他還給我們桌遊  還有一個40元紅包 他實在太客氣了



大概下午三點半多 我們回到妹妹家安安立馬把去迪士尼專賣店的玩具給他們
感謝主  他們很喜歡



晚餐  去外帶Pizza 感謝主  店員很Nice 所以點餐都很順利  還可以跟他聊一下天
店員問  你是剛搬來這裡嗎
我說  我只是來玩一個月
他說  你喜歡嗎
我很開心回答  很喜歡
接著他說  你該搬來這裡的
沒錯!!!  哈哈哈哈



我們開車去公園野餐



小孩先去黑森林公園玩一下






安安很愛挑戰這個






樂樂很棒耶



七點  我們愈大草坪要看一個魔術表演
旁邊還有教會擺攤  免費的爆米花  冰 棉花糖



邊看表演  邊野餐












真的 很  美  國










安吃完  急著要來排棉花糖






























沒多久  他又自己去排冰
我問他  你怎麼跟他說
他還用簡單的英文說他要冰 而且他看別人是雙色的  還說他要那個
總之  他隨便說  還給他拿到他要的 哈哈哈哈












離開前  跑跑跳跳  (恩學游泳中)



晚上十一點睡不著  整理一下行李~~~~



因為媽媽感冒  我們睡地下室  剛好很涼快





















真的買了好多玩具~~~~希望帶回台灣後有地方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