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New Jersey ....Part 5

2001071913:57

 

終於是最後一篇了
如果你很認真的看  
你就會發現 我已經越打越偷懶了….

 
最後一天…
真高興 終於玩完了
我好想回家了….我是指Rochester啦

 
也是同樣一大早
大家集合在教堂
然後準備照團體照
以及又圍了一個大圈圈禱告
然後又開了九個小時才會到這
好累 我是說 我打到現在好累…..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遺漏沒說
但是不想說了
反正就是一直玩….
還好再玩一個月我就真的要回家了…
我喔 就是這樣 能玩的一定不想錯過
即使玩的很累了 爬著我也要去!!!

 
好啦 我還得準備待會又要出去的事
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