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New Jersey ....Part 4

2001071913:56

 

剛剛接到我英文班同學的電話
找我晚上去溜冰
所以我得加緊打完這幾天的行程了
溜冰不打緊…還有其他的活動可以再參加
像是又有Picnic 還有同學的Party
嘿嘿~~還有這星期我還會再去一次加拿大玩
然後ㄋ  下星期應該也還會再去一次加拿大玩
你真的別太羨慕我…
如果當你玩了五個月後  又有想家的心情時…
你就會發現  即使再多的行程
都比不上回到家好好的睡一覺
然後吃一頓媽媽煮的晚餐…..
全家人聚在一起好好的聊聊天
後…我真的是玩的好累喔….救人喔!!!

 
好啦 要加緊腳步說說我的第四天了…..
第四天 又發生什麼事ㄋ
第四天起了一個大早
我才知道這趟行程還會再去一次賓洲 費城
因為離這的紐澤西大概快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然後就這樣 我又去了一次費城
真是不可思議…我竟然去了費城兩次
就好像我竟然去了波士頓兩次一樣!!!

 
沿路上幾個博士級的大陸人
就和其他的人辯論起基督教和佛教的事
好刺激喔 中英文一起來…
老實說我對聖經還是有很多不能理解的地方
我到想聽聽他們怎麼說….

 

 
然後到了賓洲後
其實這次去費城我又看了很多之前不一樣的地方
好比我去了一趟China Town
就那樣嘍…反正這不曉得是我去的第幾個China Town
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別懷疑就是髒亂!!
然後就去那的超市逛逛
還有我們又去了一次獨立宮(簽署獨立宣言的地方)和看了一次自由鍾….
天ㄚ 三個月前打死我也不相信
我竟又來了一次這個地方…..
然後又照了一次像
不過還看到許多的人就打扮成那個年代的樣子
就在空地上演起戲…或是就坐在那供遊客照相
真的是很有趣!!!
然後又去了很多的街道晃晃
以及費城的大博物館 還有賓州大學…….
中午的時候… 我們這個國際團
就坐在大樹下野餐
拿出Host幫我們準備的午餐吃了起來…..
總而言之…這就是我的第二次費城之旅
我還是覺得回去給你們看照片快些
不過說到我那些照片
你大概花個半天以上才看的玩
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照了四十多捲了
好嚇人…我是說要花很多錢洗好嚇人……

 
在晚餐前就趕回紐澤西州了
晚上的時候…我朋友的Host邀我也一起去參加他孫女的生日Party
我當然很樂意的答應了
不過他孫女家離這可真遠
開個車還要一兩個小時
是一個住在比較鄉村的地方
但是同樣是一個大房子
同樣有游泳池 牧場 和一個小型遊樂間….

 
能又有機會參加這樣不同的Party
真的是好棒 
這除了我和一個大陸人之外
全是他們家族的人…好多好多人
而且好多小孩….
大家為了一起慶祝一個小女孩的生日
全都從不同的地方來了
然後ㄋ 同樣有豐盛的食物點心….
吃完後大家一起吃蛋糕 開禮物 小孩子ㄋ 就在外面游泳
然後他們就一起唱歌跳舞的
這一切對我而言…
我還是覺得能有這樣的經歷…好棒!!!
有時候我會突然想到…
不會吧 我現在就踏在美國這塊土地上ㄋ
彷彿就像一場夢似的….

 
結果這個Party結束的晚
害我擔心起來 我對我自己的Host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得等我回來 然後來接我回家….
沒想到  當我回到他家時 進了我的房間
我就看到一個禮物放在那…
沒想他說是他小女兒要送給我的….
頓時真的覺得好感人….好開心…..

 
然後我就準備睡在這美麗的房子裡最後一晚…….

 
後 終於要打最後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