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New Jersey ....Part 1

2001071913:52

 

我回來了…
我從學校回來了
當然也從New Jersey回來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才剛玩回來吧
今天上課時特別難專心
不過還好  我還是學到了一些新的東西
然後我要跟你說…今天同樣有個很美麗的天空
也同樣有著複雜的心情…
也許說  我找不到我的心飛向何處了
他可能停留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也可能停留在某一個人的心裡了吧……..

 
在我準備開始跟你說這五天四夜的紐澤西之旅前
讓我們一起作一個禱告!!
請你伸出你的雙手
感覺我就在你的身邊握著你
我現在的手有點冰  還有別擔心我的手洗的很乾淨
然後再請你輕輕閉上你的眼睛
靜靜的聽我說…..

 
感謝上帝給我的一切
我感謝上帝可以讓我現在平安的坐在我從垃圾堆裡撿來的椅子上
告訴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有關這幾天發生的一切
我感謝你給予我健康的身體  天使般的臉孔
讓我在人群之中屬於人見人愛型 (別笑 禱告是很嚴肅的事!)
然後我感謝你賜給我生命 賜給我勇氣
讓我在這麼不景氣時勇敢的跟那家豬頭公司Say Goodbye
我同樣感謝在這五個月來我所經歷的一切  得到的體驗
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懷的
我感謝你讓我認識了Jim
讓我在這趟旅行中不須花任何一毛錢
嗯….我感謝  我真的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還有也請幫我傳句話給我的阿那達
叫他別再躲了…天涯海角我也把他找出來!!!!
Amen……..

 
好啦 真的要開始跟你說這趟之行了
覺得好像有很多要說的
但是你知道的嘛
寫這種信要一些靈感….
否則這麼多  真不知該怎麼說起…
如果待會我心情好  我就多寫點
要是心情不對勁  那我就草草了事 知道了吧……

 
讓我把時空帶回五天前的那一個早上吧…….
天ㄚ  那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等等  讓我想想….嗯……..
喔 是這樣的  那天就是第一天要從Jim家出發
這趟紐澤西之旅是一個國際團
總共有快20多人參加
其中包括美國本地人…以及來自馬來西亞 大陸(又是大陸)
非洲 印度…..
還有唯一的台灣人….Me!!
哇 聽起來好像帶一團馬戲團似的
什麼非洲的大象…印度的什麼…….

 
我們就開了兩台Van 
在出發前還圍了一個大圈圈作禱告
(別懷疑 這是一個國際團 更是一個宗教團)
然後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哇 這從Rochester到New Jersey還真是有一段路
我們從早上十點出發  到下午快七點才到 
不過沿路並沒有經過NYC 而是從賓洲的費城開過去的
等到到紐澤西時
那的教會的朋友都已經準備妥當等我們的到來
他們在教堂前圍了個圈  放了椅子及PIZZA.. COLA….
所有的Host也等候在那了
帶我們都就位後
Host開始介紹這三天的行程…
甚至開始送我們一些禮物….
禮物中包括一個手提袋  到海邊玩的水桶 工具 及小皮包
紐澤西的著名糖果零食 底片 T-shirt 防曬油
名信片…好多好多的小禮物 
一人都有全部的東西…
也因此我開始期待這三天的行程

 
然後我在簡單說一下這趟紐澤西之旅的情況
這是一趟我在Rochester參加的教會和New
Jersey那的教會一起安排的活動
所有的行程由他們計劃安排 包括所有的吃 住 玩…
一切一切都是免費的
住的方面…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Host
也安排住在不同的家裡
然後ㄋ 我就要開始說等我們第一天在那用過Pizza當晚餐後
各自的Host就會把我們接回各自的家裡過夜
也可以這樣說  我們將會在Host家裡待上四個晚上…..

 
就這樣我在第一天晚上時…
就要住進一個陌生人家裡了….
讓我來介紹他一下吧
他是一個叫Linda的女人 有兩個小孩
不過這幾天他的大女兒和先生外出 
所以我都是一直跟Linda和他的小女兒Tara在一起

 
打從他來接我的第一天
坐上他的車
關上車門的聲音…就讓我知道他們是一個有錢的人了….
等到到了他家時…哇 果真如我料 
五及郎…..
他的家外表看起來不小 算是很漂亮的那種
有個很大的草坪 然後ㄋ 還有個自己的游泳池….
雖然我的Host並不是所有人中最最友善親切的
但是我可以從這麼多Host住的房子發現
他大概是最有錢的了…..
然後再進去一瞧….
他家真的是蠻漂亮的…真的
然後他家還有一條很聽話 很漂亮的棕色顏色的郎狗
叫Hena!!!
那天晚上到他家後 其實也沒有特別什麼活動
只是看了一下有關耶穌的錄影帶…
然後他就帶我去屬於我自己的房間了
OK 這就是我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