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妹妹的衣物

2009122719:12

離妹妹出生的日子越近

開始有一些恩典的東西出現

在教會只要誰懷孕  應該都很容易拿到一些孩子的東西

就這樣傳ㄚ傳~~

就連孕婦裝也是這樣
 

最近很開心的是我拿到娃娃車

是一台Combi綠色的

過去的『車主』保養的不錯

而且這台的樣式我很喜歡呢

感謝主!

我稱這為妹妹的BMW

妹妹的安全座椅也拿到了  好感恩喔 


還有一些衣物

其中有幾件好可愛喔~~ 


這是妹妹的小外套

還有這件『Old Navy』的baby裝我也好喜歡 
哈哈  因為這是來自美國的~~

還有光是拿到的帽子就有這麼多頂 

而且都是給女生的顏色呢

 

還有一些小手套  襪襪等~~也很可愛!

聖誕夜那天更開心的是 
我收到從美國的朋友寄來的衣服 
真的是好Cute喔!

你看這件~~ 
是紫色的小衣衣  外加一件褲子  

還有這件『白色小洋裝』 
而且還附上一件小褲褲 


我自己只是先幫孩子買了這兩樣小玩意

妹妹雖然還沒出生 
但是已經有好多衣服等他穿了 
有這些恩典的衣物 
真是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