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妹妹出國前~~~

2015081311:08
孩子都在桃園時~~~~
有一天提前慶祝父親節  跟外公一起照相
阿弟是看到蛋糕就棟某條了  開始要哭鬧!!!


迫不及待下來吃!!



外公陪孫子們~~~~我相信此時爸爸也很珍惜吧!!!


還有提前幫恩樂慶祝5歲生日!!!








還有一天雅純來我們家作客  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熱情  也幫忙我們處理許多手機問題  真厲害!!!


爸爸其實身體很累  但是那天爸爸很想帶大家出去走走
眼睛不是太好的爸爸  還是希望能開車帶著全家出去玩吧!!!


一起去三民公園
之後我們還一起去吃了飯  其實對爸爸來說真是不容易  他不太方便在外面吃飯
但是為了愛的原故~~~~



星期四晚上~~~妹妹快十點又帶著恩樂來家裡
我們一起抽經文祝福卡!!  爸爸那天下午還特地去百貨公司買禮物給妹妹和恩樂做紀念
其實那天  看著爸爸和妹妹的背影
那種爸爸等著孩子打開禮物的心情~~~我在後頭看了  好感動!!!
因為爸爸通常很少主動買甚麼禮物給我們  我是指那種特別去百貨公司買東西的那種.....
我想爸爸心裡也是很有感觸吧


感謝主  我們度過很美好的兩星期  有許多的聚集  甚至納星期一晚上  妹妹特別也留在家裡住了一晚
睡覺前  我們一起為妹妹禱告  本來只有我和姊姊禱告  沒想到結束前  爸爸說  他也要說幾句話
本來我以為他是要跟妹妹說  原來他是要跟上帝說~~~~
他說  上帝我雖然沒有受洗  但這世界上這麼多人相信你  請你保護妹妹全家在美國平安.....等等......
好感動喔!!!!

我其實也很想說很多話  但是現在部落格都是在交代事情一樣  哈哈
總之  祝福妹妹全家去美國  有神保守  享受  也有收穫  願你們在那平安  繼續與主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