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懷孕29週

2009123010:58

從懷孕初期那段害喜痛苦的日子

經過到懷孕4個多月後終於解脫了

過去的這兩個月懷孕中期  是我懷孕最舒服的時候

除了  睡覺翻身  綁鞋帶  穿襪子的時候可以知道自己是個孕婦之外

其他的時候身體的狀況彷彿沒有懷孕般很舒服  體力也不錯

可以到處趴趴走~~任行無阻!

 

今天早上發現了這件事情~~

突然有個同事跑來問我:『你還好嗎』?

??!!

我心想:咦~~有怎樣嗎?我昨晚也沒哭,眼睛沒有紅腫ㄚ,那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回答:『我很好ㄚ』!

然後他說:『你懷孕了喔』?

『驚』!!!!

我說:『我都要七個月了耶』!你現在才知道我懷孕了喔!!

 

哈哈哈,有這麼誇張都沒有發現我懷孕嗎?不過還是蠻開心的,代表應該沒有胖的很誇張(其實一定有變胖),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穿太寬大的衣服,所以有時候沒有發現吧,但是那我的小腹也未免太大了吧!

 

現在坐捷運比較有人讓坐了

但是也是會遇到人家要讓坐給我時

我都要下車了~~~是怎樣

 

馬上要進入2010年了

生寶寶的日子只剩下2個多月了

好快喔~~心裡真的很需要預備呢

我常常禱告希望跟妹妹有默契

讓他生出來  喝奶  睡覺  作息都可以很好

也希望神給我恩典  讓他很好照顧

我可以常常背著他趴趴走~~~

 

馬上進入懷孕後期

聽說會有一些狀況

肚子會大的很快

體力 行動會影響

腳可能會水腫(千萬不要)

我也要開始做些運動  爬爬樓梯  希望好生一點

也希望孩子足用出生  並且自然產

我常常摸摸肚子說

妹,現在天氣冷  你先躲在媽媽肚子裡比較舒服

不要太早出來  3月天氣暖和點

再和媽媽見面吧!

 

上帝造人實在太神奇了

竟然幾個月的時間  胎兒就這樣長大了

而且厲害的是

我的胃口也沒有變的比較好

只照三餐吃  晚上還胃口不是太好

這樣的狀況下  體重還能繼續增加

太厲害了!(希望胖到寶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