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南之旅~~商店家

2008123020:56

吃完這麼多東西後

天氣這麼好 不冷不熱

就要『散散步』了

 

台南有一些商店街可以逛

其中有一條就在孔廟對面

假日的時候商店街會有一些攤販

街上也有一些餐館

我發現這條街上有幾家小餐館看起來都不錯看耶

很適合午餐約會

或是幾個姐妹喝喝下午茶

 

來看一下我照的幾張圖:




 

一直走到街尾

我發現這家『2元黑輪』的店

好有特色喔


就在戶外放置了很多桌椅


起先我還不知道是在賣『黑輪』呢

然後看一下有好多種類喔

可惜我真的吃太飽

所以沒來嚐嚐

但是我想  應該蠻有趣的

好小的黑輪喔

 
這次雖然沒吃到
但是下一次一定要來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