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南小吃之無糖鮮奶波霸&莉莉水果店

2008123020:39

吃完了『熱食』後

當然不能錯過餐後『甜點』

這台南好吃的飲料冰點可不少

像我在『尋覓中』就在路上發現這家『郭姐茶坊』

因為看到有一些人在排隊

所以就很好奇的騎回去探探究竟

問了一下排隊的人

才知道這家的招牌『無糖鮮奶波霸』很好喝

於是我也來一杯吧

 

果真  真的很不錯喝

聽說他的珍珠是用黑糖熬成

所以已經有甜度了

再加個鮮奶  味道就夠

所以不需要再加糖

嗯嗯  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喝

 

都已經喝了這一杯了

但是還是決定要去一趟『莉莉水果店』

這家店聽宏恩說也是非常有名

雖然之前常常經過

但是從來沒進來過

今天我就要來嚐嚐了

 

到底『莉莉水果店』是在賣什麼呢?

答案揭曉:是在賣冰啦

當然還有果汁類的飲料等

而且都是用新鮮水果製成喔

 

我隨便叫了一碗『草莓香蕉冰』

新鮮的水果加上淋了煉乳後

~雖然已經很飽了

但是還是覺得不錯吃

 

這家店特別的是

他應該是一個基督徒開的

因為不只會放一些詩歌外

這牆上還掛了這幅~~聖靈所結的果子

就可以證明了  呵呵

 

如果你來台南一趟

我相信『莉莉水果店』

也是值得安排在你的『台南小吃』行程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