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旗津&萬二小吃

2008123022:35

星期天主日後

大哥大嫂說要帶我們一起去旗津玩

感謝主  他不只賜給我很好的公婆

還賜給我很好的大哥大嫂

所以我記得宏恩第一次帶我回他家的時候

他的家人為他加了很多分

否則….

沒事…..

 

我已經很久沒去旗津了

這一次去也改變好多喔

我們就在那邊散步走走

 


這是宏恩的小姪女

他要叫我ㄚ靜

我應該算是一個蠻兇的ㄚ靜吧

哇哈哈哈~~

所以我問他  ㄚ靜兇不兇

他還真誠實的說:兇

我問他:ㄚ靜會不會罵人

他也很誠實的說:會

哇哈哈哈哈

厲害的是  他還是常常主動找ㄚ靜

而且沿路上還會要我牽他的手

 

來看一下旗津這裡的這裡的景色吧


 




這個聽說是『阿兵哥』住的

看起來有點像監獄

 

最後大嫂還待我們去吃『萬二小吃』

這裡有萬二 還有萬三
就是沒有萬一

都是這種一盤100元自己拿的小吃部


東西不貴 吃起來也算可以

下次來到旗津

不想吃太貴的海產

就可以到這裡來ㄔ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