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跨年倒數計時

2008123116:22

哇 今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想到過去每次到這個時候都有百感交集的感受
一方面覺得時間很快 馬上一年又過去了
一方面要面對新的一年來臨也有些興奮
但是說到『跨年的倒數計時』
我幾乎都不會錯過的!

很久以前 我是先從中正紀念堂倒數開始
後來開始改到市政府後
我也去跨了幾次
跨2000年時最誇張 人超多的
我們好不容易擠進去
散場時真的是很恐怖
幾乎不用走就是被推出來的
而且那一次很猛
跨年後已經午夜了
繼續跳整夜的舞
然後到早上五點多吃完早餐後
又坐計程車去總統府升旗
我記得當唱完國歌那一剎納
回過頭 我都快暈過去了
因為我好累 已經快睡著了

要跨21世紀的那一年
我在新加坡渡過
後來的幾年因為信了主
在教會的禱告中渡過
直到要跨2006年時
我是在美國渡過的 耶!
總之 跨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喜歡倒數的感受
可是也有點緊張的感覺
因為才幾秒之差
就換了新的一年
日期也從1月1日重新計算
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今年 就是今天
我也會在真理堂渡過
教會預備了很好的跨年聚會
我好期待喔
相信 今晚的聚會 上帝一定會說話
我也期待新的一年來臨
2009 會是一個更棒的一年
也會是行在神蹟中的一年!

後記~~
還有阿 每一年我也會跨兩次年
第二次跨年是在電視機前跨的
哈哈哈 因為是要跨美國紐約時間
我都會在電視機前看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
即便這樣的跨年不在現場
我都還可以感動的快要流眼淚
利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