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31 2005年最後一天~~

2005123111:24

昨天因為去跨年太晚睡
所以 今天才寫昨天的日記
今天要寫兩篇呢
也是我在美國倒數的幾篇了…

先說昨天吧
不過要讓我想一下昨天作了什麼事情
我記得也是八點起來吧
起來後整理了一下我的行李
錢灝說中午要請我吃個飯
然後我們又邀約其他的Housemates一起去

不過在吃中飯前
我自己作了一個Brownies
是一種巧克力蛋糕的感覺
很好吃 是我第一次作
而且很簡單
我作的還算成功喔
我自己都很喜歡吃呢



然後快中午的時候
我們幾個國際學生
緬甸的 印尼的 上海的 還有我
就一起去一家中國餐館吃飯
還是我帶路帶他們去的呢
不過那一家中國餐館我已經三年多沒去過了
沒想到我都還記得怎麼走
我發現這裡的地圖
幾乎快刻在我心版裡的
所以即使這麼久沒來
我竟然都還記得
到達後
好在這家叫做金鼎的中國餐館沒倒
哈哈哈

我們四個人點了幾道中國菜一起吃
還挺不錯吃的耶
四個人一起聊天
然後吃著好吃的中國餐館
算是我回台灣前美好的回憶
而且還是別人出錢
真是上帝的祝福 耶耶~~~
然後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而且說真的很好吃耶
太好了 沒帶到一家難吃的中國餐館
嘻嘻~~~

吃完後我們又一起去Wal*Mart買一些東西
逛了一下
這是我這星期第三次來這了吧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回家
我也在家裡休息一下
順便再次整理回台灣的行李

然後今晚的晚餐我可以休息
因為我決定訂Pizza讓大家在今年最後一天一起吃
這樣我也不用煮飯了 輕省多了
所以晚餐是大概七點才開始
而且姊妹之家的姊妹也一起來吃
人很多又很熱鬧
我真的已經變大姐了
Jim&Louise他們都不在家
而且Renee還特別帶好喝的果汁過來
讓我們一起享用
這樣只有年輕人的時光
挺有趣的!!!!!

晚餐過後我們就在客廳看電視
我也等著十點多再次出門
然後去Down Town的High Falls看煙火
讓我可以去那裡倒數
留下在美國第一次跨年的經驗
所以到了十點半
我們幾個家裡的人一起出門
然後去接陳昊一起
就到Down Town逛逛

我發現那裡的人並沒有我想像的多
我以為會很擁擠
但是並沒有耶
而且這幾天又下雪
地上都積著雪



於是我們到那後 停好車
然後準備去High Falls看煙火
不過因為天氣也有一點點冷
所以 我們還去排隊買了杯熱巧克力
於是幾個人等著時間的到來
也看著燈光把High Falls照的很美麗
燈打在大瀑布上
還有放著音樂

時間一直到快接近十二點
然後大家一起倒數
直到跨年的那一秒
就放起煙火 不過才放了十分鐘
而且也不是很大很漂亮的煙火
可是總比在家裡好
所以 就當作是一個在美國跨年的經驗
畢竟羅測斯特這種小地方麻 哈哈哈
但是也是第一次站在雪裡倒數看煙火
也算是很特別了
好在人不是很多很多
所以散場時 都還算輕鬆
很快又開車 回家

沒想到在幾秒內
就跨了新的一年
我的美國行
也算是正式跨入第四個月
從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到一月
感覺上好像好久喔
其實只有快三個月而已 呵呵

不過很開心
想起2005年的種種
神給我很多祝福
不只讓我遇見一個好弟兄
談了感情
還讓我來到美國
算是非常豐收的一年
非常謝謝上帝給我的禮物
也保守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謝謝神
2005年 是很開心的一年
也是很多學習的一年
願2006年 走在神的計畫裡
可以更多學習 和被神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