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24 好棒的聖誕夜之一

2005122415:20

今天晚了…
不過今天有個好棒的聖誕夜
所以 我還是想把今天的心情寫下來
把上帝的祝福紀錄下來~~~

今天四點半好險爬起來
然後又在冷天中出門接學生下班回家
沒想到聖誕夜的這一天
上帝就讓我起了個大早

順利接到學生後
也在車上跟他簡單分享我信主的過程
好把握每一次可以分享神的愛的機會
感謝主啦 我已經不知說過多少次我信主的經歷
神給我很容易回憶的恩賜
而這些信主的經驗
全部都跟我來美國有關
我又特別愛說美國
所以 要分享我的見證
對我其實是一個享受 哈哈哈
謝謝上帝啦

然後回到家五點多
又繼續回去睡覺
結果後來又被鬧鐘驚喜一次
嚇我一跳 以為睡過頭
後來回過神 才想到我已經出門過了
哈哈

第二次起來 是早上九點
然後到廚房發現Stephen 錢灝 Win Ali都已經起來了
還和我分享美好的簡單早餐
是錢灝請我吃的巧克力甜品
還有Stephen讓我嚐嚐他的冰咖啡
感謝呢~~

然後在去聖誕樹看一下
哇 發現又多了一點禮物耶
哈哈哈 大家都圍在聖誕樹旁
看看自己和別人的禮物
不過始終沒有人去打開
因為大家都好乖喔
我們都準備等到聖誕節一大早打開禮物
期待耶 就是今天了
因為現在已經是聖誕節凌晨….
我也好多禮物可以打開喔
一方面高興之於
也擔心 天啊 我的行李怎麼辦!!!!!!!!

到了十一點多
我們還在家裡的國際學生四個人
就已經事先邀約去外面吃飯
然後慶祝一下聖誕節
這次是Ali帶我們去的
是一家義大利餐廳
氣氛挺不錯的
價格還行…
所以大家就點了一些東西
義大利麵阿 Pizza 魚排…..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然後也有一點聊天
結果他們看我真的很愛照相
Ali和Win笑的要命
因為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怎麼可以照相愛照成那樣

我是愛照相沒錯
但是我之所以愛照相
似乎想把所有看到的東西都照起來
是因為 我 我 我 會想念一切
我想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很微小的 都可以激起我的思念~~~~~

大概花了一小時的時間用午餐
這是第一次和國際家庭的學生聚會
然後慶祝聖誕節所安排的一個小午餐會
假使我還有機會在作國際學生
我也很愛辦一些小小活動
大家可以聯繫感情~~~~
當然重點 還是希望跟他們分享神的愛

說到這 我突然想到昨晚
原本已經午夜要睡了
虹霏突然問起我聖經的事情
我馬上跳起來 跟他說聖經故事
然後也把我昨天買的一本給小孩的聖經圖畫書
與他分享~~~

剩下一星期了
我希望他可以願意接受主耶穌成為他生命的救主
他是我在這裡花最多時間分享
以及相處的人
這也是我向神求的
至少在我回國前
可以知道 他願意信主

所以 昨晚睡前好感動
既然他主動問起一些有關聖經的事情
我都很願意跟他分享
然後每一次跟他分享
或是在傳福音時
我就發現我需要去讀神學院
哈哈哈
連虹霏昨天都叫我去讀神學院
真是有趣呢

在說回來那頓午餐
結束後呢 我們就先回家
我在開另一部車子出來
主要是我發現我又想到沒買的聖誕卡片和禮物
所以又和虹霏出去逛逛
然後又買了點東西 然後回家….

續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