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02 神學院生活之一

2005120213:06

哇 又到晚上好晚了喔
但是 我還是想把這兩天美好的經驗寫下來…..
就從昨天下午準備去神學院開始說起了….

昨天下午 我已經整理好行李
大概在下午三點半的時候
Fook Nee就過來開車送我去神學院

我去的神學院地點就在我每一次去的教會後面
同樣都是屬於以琳教會的
我到那大概是下午四點
一開始有一個行政的小姐把一些資料遞給我
裡面有一些學校的資料
以及特別為我安排的行程
並且 這位行政人員還很熱心的為我介紹一次

很開心的是 一進來這間神學院
就可以從這些工作人員中發現他們的熱情和友善
讓我覺得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後來我的室友 玲玲 來接我
他是來自中國河南的女孩
我之前見過他兩次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和他聊天
我很開心 神學院特別為我安排一位中國的女孩作我的室友
我也期待這兩天
可以從玲玲身上學點東西
並且很想聽聽他分享的信仰和見證

於是呢 他很熱心的先帶我到宿舍
這是一棟女生的宿舍
其實已經有點舊了
我們這的那間總共有四個人一起
房間其實並不大 東西也很多
而我呢 就暫時打地舖了喔
所以 才需要自己帶枕頭被子….

然後玲玲介紹他的室友給我
他們都是很友善的女孩
其中一個還是住在中國的美國人
然後來美國讀神學院
所以他會說中文
但是是美國腔的中文….
其他的室友是美國人
他們人都很好

等到我大概熟悉一下宿舍的環境後
五點就是晚餐時間了
也是我很期待的時刻!!!
玲玲帶我一起去吃
他人真的很熱心
於是呢 我們到了餐廳後
發現是自助式的 其實有很多食物
熱食 甜點 鬆餅 冰淇淋 莎拉 飲料…..很多很多都可以吃到飽
但是呢 令我很失望的是…
其實東西真的不是很好吃
嗚嗚嗚嗚….好失望喔….
所以說啊 如果後來我沒有決定來這裡讀神學
應該是他們的飯食吧 哈哈

等到大家陸續坐好後
我開始認識一些其他的神學生
他們人都好好喔
主動介紹自己 然後也問候我
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的一群人
尤其 玲玲人熱心又好
在這裡的神學生他大多都認識
我也覺得大家都很喜歡他
所以呢 託他的福…我也因此認識很多神學生

等到吃完後
我們又回宿舍休息一下
然後我就在宿舍裡看看書
以及和他們室友有一些談話
不過因為他們快要考試了
所以 發現他們其實很忙
也有很多作業要交…

後來到了六點玲玲需要去神學院的體育館工作
所以呢 我就和他一起在那裡
很感謝神 就是透過這個時間
玲玲跟我分享他很多信仰和見證
其實呢 在晚餐的時候
他就跟我分享到他是怎麼信主的
雖然類似的故事我也聽過
但是 從他分享中 我特別感受到神的愛
坐在他對面 我真的聽的快要哭出來
覺得神的愛和帶領
讓我好感動喔
他是這樣愛他的孩子
這樣帶領他的孩子認識他
好感動喔….

我也從玲玲的分享中
讓我想到一些自己國去的回憶…
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
大概幼稚園時 我就相信世界上有神
所以 我還常會跟神禱告
但是 那時候我其實並不是認識這是哪一位神
一直到我求學成長的過程中
我現在回想起來
有好一段時間 是我特別叛逆和不開心的日子
那時候 神就離開我了
其實應該不是說 神離開我
是我心裡已經沒有神
所以那段日子過的特別苦
很多傷心的記憶…..

然後一直到幾年前
神又把我尋回 讓我回到他的身邊
享受在主裡面的愛 很溫暖….

沒想到神就這樣透過玲玲的分享
讓我找回一些過去的記憶
以及神在我生命當中的印象
一直到現在神在我生命當中的作為
我又覺得很感謝上帝
是這樣不放棄我的上帝
這樣愛我的上帝
總之 是謝謝上帝和玲玲的分享
讓我在次被神的愛觸摸!!!

等到在那工作一小時候
我們又回到宿舍
然後他又準備開始作作業
宿舍也變的很安靜
我呢 還是看我自己的書

一直到九點半 玲玲又得去體育房工作
我也跟他一起去
因為玲玲是拿獎學金的
所以他在這裡必須有一定的打工時間
不過工作還算輕鬆
也可以看到很多神學生
都會來運動呢…
然後呢 我就利用他打工的時間
繼續和他聊天…..

等到十一點工作結束後
結果才發現剛剛出去時
玲玲的作業檔案沒存好
作了好一會的東西 全部沒了 !!!!!
哇 真的是會氣死人耶
可是 我發現玲玲真的很倚靠神
他雖然覺得怎麼會沒存好
可是相對的呢 並沒有影響他的情緒
然後又繼續寫作業
我真的可以看的出 他是很愛神的人
然後也是很有神的平安的人

不過呢 他寫到半夜兩點多
我已經先睡了….